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說?沈玉琳哥哥升官 高市府駁連跳兩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5:38

沈玉琳哥哥高雄市府工作升官兩級跳?被喻為是「荒謬大師的」藝人沈玉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交情匪淺,兩人常合體直播,也曾陪同韓國瑜行銷城市、巡查路平工程等,最近沈玉琳遭到質疑,是不是向韓國瑜套交情,讓在高雄市府擔任公職的親哥哥,從右昌圖書館主任直接連跳兩級,升官接任經發局秘書室主任,對此,高市府澄清,沈玉璞是8職等升9職等,且專業、行政經驗豐富,是依法任用,跟沈玉琳沒有關係,而當事人沈玉璞27日人請假沒有上班,弟弟沈玉琳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圖/TVBS

 
「荒謬大師」沈玉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關係相當要好,兩人還多次合體直播,不過近日他遭到質疑,仗勢自己和韓國瑜的好交情,讓在高雄市擔任公職的親哥哥沈玉璞,升官連跳兩級,引發外界揣測,是不是有關說嫌疑。

根據了解,沈玉琳哥哥沈玉璞,中山大學研究所畢業之後,從民國81年開始擔任公職,先後為民政局科員、文獻會管理組長,就在民國99年底時調任右昌圖書館主任,至今公務員生涯已有27年。

圖/TVBS

最近高雄市發布人事命令,經過資格、經歷審核後,原本8職等的沈玉璞升任9等的經發局秘書室主任,高市府表示,看重的就是他的地政、財產管理、工程規畫和圖書館行政豐富經驗,公文已經在11月13日簽核通過,依規定將在12月9日前報到,不過目前沈玉璞尚未辦理報到。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這是局長他去考慮哪些人比較適合,當然找一些資歷,第一個在法律上是沒有任何問題,第二個資歷能力也沒有問題,他就選了一個這樣的人,這樣有什麼問題,這完全依法行政。」

圖/TVBS

高雄市府表示借調沈玉璞和沈玉琳完全沒有關係,升遷一切都是合法,就連經發局長也是接獲媒體詢問,才知道沈玉璞原來有一個演藝圈的弟弟。

對於外界質疑聲浪,沈玉琳電話關機無法取得聯繫,而當事人沈玉璞27日則是請假未到圖書館上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韓國瑜#哥哥#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28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