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台模出道 陸人氣旺受封「國民老公」

記者 羅湘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5:34
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在台灣以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大小螢幕,3年前主演陸劇後更受封「國民老公」,都讓粉絲相當不捨,微博最後一則發文還在宣傳新戲,而他發生事故的節目也遭到網友砲轟,因為錄影耗費大量體能,從開播至今就不斷有藝人錄到嘔吐缺氧,要求節目停播。

替名錶代言走秀,出生在台灣的高以翔,從小在加拿大長大,2004年在台灣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擁有193公分的高挑身材,當時被封為「時尚F4」,演藝事業跨足大銀幕。

 

高以翔曾在2013年進軍好萊塢,在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中,飾演超自然物種,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也曾和新婚燕爾的林志玲合作演出,同年在電影《101次求婚》中,詮釋林志玲前男友,當時在大陸上映一個多月,票房高達12億台幣成績亮眼,3年後也擔綱主演陸劇男主角。

戲劇《遇見王瀝川》(2016):「你不知道我多難過,思念匯成河。」

高以翔2016年在《遇見王瀝川》和女主角有多場感情戲,戲劇播出後人氣暴漲,還受封「國民老公」,身價水漲船高,26日最後一則微博發文,還在進行新戲宣傳工作,如今卻突然離世,粉絲好不捨。
 

已故藝人高以翔vs.粉絲:「跟粉絲說掰掰,拜拜拜拜。」

溫柔跟粉絲說掰掰成了最後道別,高以翔在陸節目發生事故,都讓粉絲無法接受,希望製作組出面道歉,而他參加的這個節目《追我吧》,日前就遭到大陸網友詬病。

節目片段:「我的屁股動不了,無獨有偶大家都是屁股痛,有人可以幫我拉一下屁股嗎。」

陳偉霆跑到屁股抽筋,《追我吧》從11/8開播至今,錄影時間都在半夜,才推出3集就有不少來賓跑到嘔吐、缺氧,體能消耗之大引發反彈,如今高以翔出事,網友要求節目停播,不容許製作單位忽視藝人的身體健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國民老公#宣傳#追我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