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心肝」!母捶胸痛哭 悲慟:女兒回不來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4:50

這回不幸喪命的38歲蘇姓女騎士平常跟父母同住,在他們眼中相當孝順,只要一放假就帶全家人到處遊玩,不僅在全家超商工作將近20年,也升為區組長,管理新莊9間店面,父母姊姊都很痛心,因為女兒平常就很暖心,還會關心朋友騎車小心,自己卻沒躲過死劫。

圖/TVBS

 
癱軟坐在醫院椅子上,哭的聲嘶力竭,他就是蘇姓女騎士的媽媽,沒想到女兒只是去上班,怎會回來變成一具冰冷遺體。

死者母親:「我的心肝。」

心中的痛該怎麼忍,眼淚不停地滴下來,蘇媽媽想到寶貝女兒回不來了,不停捶心肝,喊著為什麼會是她。

 
死者母親:「為什麼為什麼。」

圖/TVBS

難以接受出意外的還有站在後頭的蘇爸爸,手放妻子肩上,安撫她的情緒,因為全家人一接獲噩耗,就到醫院探視。

蘇姓父親:「(女兒)帶我們出去,出去玩,去外面吃東西啊,也會買東西回來,當然現在發生這樣的事,很嚴重的打擊啊。」

電話那頭情緒還是難以平復,看著一張張的全家福,手勾手燦爛微笑,似乎感情相當好,不僅誇讚女兒暖心,為人孝順,工作認真的她,在同事眼中也是好榜樣。

蘇姓父親:「他跟......很融洽,跟同事都很融洽。」

圖/TVBS

38歲蘇姓死者在全家超商工作將近20年,一路從店員開始做起,不僅待人處世融洽,也擔任新莊區組長,一口氣管理9間店面,平常跟父母同住,只要一放假就帶兩老還有姊姊一家人出去玩。

 
去年6月帶兩老搭飛機到日本玩,或到桃園賞花,跟爸媽的好感情不在話下,蘇姓死者也喜歡自拍,到處旅行留影紀念,這回卻因為去其他超商支援,行經新莊福營路時,被飆速的法拉利逆向撞死。

喪命的超商組長,曾也提醒朋友,騎車千萬要小心,如今自己沒有躲過死劫,也讓家屬留下無限悲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喪命#騎車#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38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