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立強案 國台辦:製造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假象


發佈時間:2019/11/2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3: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案,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說,這件事的事實是「騙子變間諜」,「意圖是製造所謂大陸介入台灣地區選舉的假象」。

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新任發言人朱鳳蓮針對王立強案,作了上述表示。

 

朱鳳蓮說,這件事的事實很清楚,就是「騙子變間諜」,是荒誕不經、漏洞百出的「劇本」,「而民進黨當局和詐騙犯綁在一起,大肆進行政治操作,其意圖是製造所謂『大陸介入台灣地區選舉』的假象,謀取不正當的選舉私利」。

自稱在香港、台灣和澳洲從事滲透和綁架的中國籍男子王立強日前在澳洲接受當地媒體訪問,並決定向澳洲申請政治庇護;上海市公安局公布他涉嫌詐騙後,他24日晚間又在澳洲第9頻道(Nine Network)播出的「60分鐘」(60 Minutes)節目中,重申曾參與滲透。

至於王立強案衍生出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夫婦涉及共諜或滲透一事,朱鳳蓮回答表示,「我們高度關注大陸居民和港澳居民在台的安全和合法權益,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肆意妄為」。
 

國台辦稍早前曾以書面回應王立強案說,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已於23日通報有關情況。王立強是涉案在逃人員,因為涉嫌詐騙罪,已經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國台辦表示,王立強「所持有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都是偽造的證件。目前公安機關對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國台辦#王立強#共諜案#選舉#滲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345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