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台害死高以翔?「超扯關卡」曝光網怒轟:人命當兒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2:5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藝人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突暈厥,送醫搶救近3小時無效猝逝,享年35歲。據悉,該節目通常在半夜錄製,常讓藝人們做出各種需要超強體力的危險動作,而過去製作此節目的電視台,也曾發生因遊戲設計不夠安全,讓參加明星出事的案例,如今高以翔猝逝,更讓網友群起怒轟「把人命當兒戲」!

 

高以翔錄《追我吧》期間跑步暈倒,參加節目的嘉賓都圍在他身邊。(圖/翻攝自微博)

 
據現場網友爆料,高以翔今凌晨錄製節目期間,和陳偉霆、黃景瑜及辰亦儒等一眾男星在奔跑追逐,雖高以翔領先在前,但途中他卻突然大喊一聲「我不行了」隨後就摔倒在地。第一時間工作人員還以為是節目效果,未及時上前關心,最後才發現不對勁。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透露,《追我吧》節目運動強度很高,像飛簷走壁、徒手爬高樓等都非常高難度,就連要跑2公里的距離都不是在平地,非常消耗體力,而且挑戰有時間上的限制,從一個關卡到下一關卡,大家都是不斷跑步過去,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網友形容「這種非人類的強度,連從小參加體育競技的國家運動員李小鵬到最後都覺得累,普通明星能堅持完全靠人的意志力了!」
 
圖/翻攝自微博

製作《追我吧》節目的浙江衛視過去被形容「前科累累」,2013年4月,釋小龍助理在該電視台的《中國星跳躍》中,於非錄製時段意外溺水身亡。女星吳莫愁3年前曾在《王牌對王牌》節目上摔倒且頭部著地。去年3月,實力派歌手張杰也因遊戲設計不夠安全,在同一節目連續錄7小時,最後缺氧暈倒撞到凳子,造成臉部淤青。
 
 
圖/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猝逝後,大批網友灌爆微博怒轟浙江衛視,紛紛表示「節目組這個節目真的該撤了,強度太大了」、「節目組快點滾出來給一個說法」、「心痛!嚴懲浙江衛視」、「請給浙江衛視處罰。並且封殺追我吧這個垃圾節目。」、「真不知道現在電視台怎麼了非得搞死一個算一個嗎」。
 
圖/翻攝自《追我吧》官方微博

《追我吧》節目稍早也在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高以翔在錄製過程中,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經2個多小時全力搶救,醫院最終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我們感到無比痛心和萬分悲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以翔#猝逝#追我吧#浙江衛視#害死#去世#陳偉霆#黃景瑜#辰亦儒#張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06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