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嫌太吵! 家長控客運:半路丟包30名幼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4:26

高雄小港一間幼兒園帶著30名多名五歲的小朋友搭客運要去小港機場參加戶外教學,但家長卻控訴司機過站不停,還半路丟包,讓這些小朋友徒步走了5、600公尺,過程中還兩度靠邊停,警告小朋友太吵就要讓他們下車,覺得不受尊重,但客運公司拿出行車紀錄器,強調家長過站才按鈴,司機也沒有要他們下車,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群30多名五六歲的小朋友小手拉小手,在老師和家長的陪同下,徒步前往小港機場,但這條路卻讓家長走的氣噗噗。

當事家長:「要那些五歲小朋友這樣一路走進去,真的很心疼,所以我們現在整個家長就是都很氣憤。」

控訴司機過站不停,讓小朋友走了將近5、6百公尺的路,讓家長不滿的還有司機的態度。

 
圖/TVBS

當事家長:「因為小朋友他們戶外教學,他們一定會很開心,才五歲的小朋友就叫他們說都閉嘴不要講話,不可能,他(司機)就有一直回頭說,你們要安靜,不安靜我等一下就是叫你們下車,一路上就是很不友善,他就真的直接嗆這句話說,你不高興你可以去投訴我。」

事件發生在高雄小港26日早上九點多,當時幼兒園老師帶著30名小朋友要去小港機場戶外教學,結果疑似因為太興奮吵鬧,兩度被司機警告,讓家長覺得不被尊重。

當事家長:「他們只是一個小孩,你有需要對待他們這樣嗎,然後就一路上這樣子,隨便停個車,又是急煞,然後下車的時候對我們完全不友善。」

當事幼兒園長:「其實孩子在上車之前,就是等於說跟司機先生說,我們要到小港機場,結果到了快到小港機場,家長有按鈴,可是司機先生說,那已經就是接近站,所以他沒有辦法停。」

圖/TVBS

但對於家長指控司機兩度跟小朋友說太吵就讓他們路邊下,但遭到司機否認,客運公司也提供行車紀錄器澄清。

客運公司總經理戴道根:「在這個影帶裡面,沒有看到說是有交代說要下車這樣子。」

 
雙方各說各話,事後園方也針對事件跟小朋友提醒,搭公車不要太吵鬧,只是還在學習階段的小朋友,家長認為司機太過嚴厲,希望能獲得道歉,對於客運說法不能接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幼兒園#吵鬧#戶外教學#丟包#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46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