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又替高嘉瑜輔選! 高:盼跟賴如膠似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2:38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輔選行程滿檔,一早先陪同故鄉選區的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專訪,緊接著又到北市南港站台高嘉瑜,而就盼賴清德能多來輔選,高嘉瑜更當著賴清德的面說自己希望能跟賴清德如影隨形,如膠似漆!

圖/TVBS

 
副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小英跟清德,英德配贏得大選,嘉瑜也當選喔,我一定會回來這邊參拜,好不好(好)。」

賴清德廟口開講,大讚高嘉瑜,但這已經是第幾次,替高嘉瑜站台了啊?

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未來我相信賴院長有時間,他一定恨不得24小時,在內湖南港,陪高嘉瑜掃街拜票,但是賴院長如果有時間,當然我希望他這個跟我,如影隨形,如膠似漆,這是最好的。」

 
圖/TVBS

唉唉唉,還要24小時,會不會太誇張了啦,不過光是11月,賴清德就幫忙兩次,肯定讓黨內不少參選人很羨慕,而且這一次,鮮少露面的賴清德哥哥,也穿著競選外套,低調現身,看來高嘉瑜面子不小,而賴清德這一天,除了幫過去初選力挺自己的高嘉瑜,還有故鄉的選區,也是昔日好友賴勁麟的女兒,賴品妤輔選!

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我爸爸吼,過去都不愛跟我提,在從政時候的事情,但後來就是其實他有跟我,他最近才跟我講了很多,賴院,他以前跟賴院長,在立法院的互動。」

有了父親那輩的關係,這賴叔叔當然要幫忙,只是賴清德當黨內母雞,還有總統選情也要忙,像是韓國瑜的民調痔瘡說。

副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不可以做錯誤的衛教示範啦,這恐怕會影響孩子。」

圖/TVBS

但談到對手的副手張善政,賴清德直言,副總統沒對手!

副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即便他現在是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仍不改我張善政的尊敬,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人。」

 
台南大地震,時任行政院長張善政的幫忙,賴清德不敢忘,但選舉敏感時刻,這說法,會不會讓韓陣營撿到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賴品妤#高嘉瑜#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69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