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凱男扮女裝比張榕容美 5天點閱破百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2:10

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傅恆」暴紅的大陸男星許凱,今年連拍三部電視劇,最新作品再度扮古裝,和張榕容合作,還搞笑扮女裝,讓台灣網路平台播出後,點閱率5天破百萬!而另一位也是人氣很高的肖戰,最近也拍新戲,讓粉絲天天都在追劇。

圖/翻攝自r.w._4522912 IG

 
陸劇《從前有座靈劍山》:「我知道你為什麼難過,因為海天闊對你來說就像一座高山,擋住你人生的全部希望。」

飾演世間罕見奇才的許凱,淋著雨,對著戲裡的好朋友真情喊話,差點惹哭觀眾,但下一秒戲路大轉彎。

陸劇《從前有座靈劍山》:「你剛才都是在耍我,不是啊,那是我真誠的表演。」

 
淘氣的一面,讓觀眾都著迷!許凱接拍大陸網路劇,再度穿上古裝,濃眉大眼又白皙皮膚,穿男裝很帥氣,而戲裡還挑戰女裝,高顏值不輸給女主角張榕容。

陸劇《從前有座靈劍山》:「人家是賣藝不賣身的嘛,要是那個老淫賊敢對我動手動腳的,你可得第一時間出來幫人家解圍。」

擦口紅又戴耳環,許凱不計形象演出,和張榕容一搭一唱,就為了攻破邪教。無厘頭的搞笑劇情,讓這齣劇在網路上開播5天,台灣點閱率就破百萬,延續他在《延禧攻略》暴紅的高人氣。但要說到最近也迅速竄紅的小鮮肉,非肖戰莫屬。

陸劇《慶餘年》:「對慶國不利的應該是你言冰雲吧,我不下車,你們把他的腰牌拿下來。」

只聞聲音不見人,肖戰接拍的新戲,即使沒露臉,卻已經讓觀眾為之瘋狂。今年演出《陳情令》暴紅後,肖戰的一舉一動,粉絲都捨不得錯過。

藝人肖戰:「其實我覺得現代跟古裝有一個結合,還滿有趣的。」

巧的是,兩部古裝劇都只在網路播出,讓台灣影迷也能同步追劇,劇組強打鮮肉牌,果然成功刺激點閱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凱#陸劇#古裝#點閱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91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