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哥哥升官 高市經發局長駁連跳兩級


發佈時間:2019/11/26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3:27
圖/翻攝 沈玉琳臉書
圖/翻攝 沈玉琳臉書

高市府經濟發展局長伏和中今(26日)指出,高雄市右昌圖書館分館主任沈玉璞將任職經發局秘書室主任,是依照正常程序升任,非如外界傳言連跳兩級,人事任用沒有特殊背景考量。

媒體報導,被喻為「荒謬大師」的藝人沈玉琳哥哥沈玉璞即將升任市府經濟發展局秘書室主任,而且連跳兩級,從目前的7職等升為9職等秘書室主任,可以越級升任是受惠於沈玉琳和市長韓國瑜的交情。

 

沈玉琳多次和韓國瑜開直播,也陪同韓國瑜行銷城市並巡查路平工程等,兩人互動頻繁。

伏和中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證實沈玉璞下月初履新,不過他否認沈玉璞跳兩級的傳聞。伏和中說,沈玉璞早就取得8等資格,非外傳跳升兩級,經發局人事出缺依正常程序人事進用,沒有特殊背景考量。

至於沈玉璞以圖書館分館主任出任經發局秘書室主任職務,伏和中表示,新職缺是一般行政,符合沈玉璞的職系。
 

文化局官員也證實沈玉璞8等實授。由於沈玉璞未接記者電話,無法取得他本人的回應。

經發局指出,沈玉璞為國立中山大學研究所畢業,並取得81年特種考試台灣省地政人員乙等考試及格。自81年初任公職,歷經課員、科員、助理編纂,並自94年起擔任高雄市文獻委員會薦任第8職等組長職務,後因機關改制、修編,自99年12月25日起降調薦任第7職等高雄市立圖書館分館主任迄今。

經發局表示,將借重沈玉璞地政專業財產管理、工程規劃及圖書館行政庶務工作經驗等豐富職務歷練背景,擔任秘書室主任以協調整合、辦理工程招標並確保採購品質、落實執行各項行政事務工作。(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沈玉琳#哥哥#沈玉璞#高雄市#經發局#秘書室主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7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