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銷售日未到竟完售!買家控超商搶先開賣

記者 李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0:20

新北市有買家,看到酒商結合灌籃高手角色「三井壽」,發行獨家包裝清酒禮盒,全台限量500組,只是在官方網站公布,11月5日開始預購,超商卻提早一天先開賣,讓不少買家當天排隊卻撲空,消保官指出,沒確實購買,不構成消費行為,但碰到這樣的事,建議業者能主動提供補償方案。

圖/TVBS

 
拿出清酒禮盒,是日本經典動漫灌籃高手,主打角色三井壽。

帥氣運球一投就中,號稱三分球高手的三井壽,受到粉絲喜愛,更是球隊主力選手,就有業者看準商機,結合動漫角色獨家販售。

投訴人受害買家:「全球唯一改版包裝,又看上它就是,把這個東西弄得很籃球風的感覺。」

 
圖/TVBS

粉絲如此熱衷,就是看上灌籃高手作者,當初喝這個創作出三井壽,酒精濃度14%也成了球衣背號,偏偏,業者公開公布11/5開始預購,全台限量500組,但當粉絲準時去指定超商購買,卻撲了空。

投訴人受害買家:「我覺得最無奈的是消費者,我是按照你的遊戲規則去,老老實實的去排隊,可是我去排的時候,其實前一天就賣完了,如果說的你所有的露出跟刊物,都是告訴大家是11月5日,那為什麼11月4日會有人知道要買這個酒,那這些酒是賣給誰。」

買家指控超商提前一天販售,還不到開賣日全被搶購一空,不少買家在臉書上向業者抱怨,更有人在網路上哄抬翻倍價格。

投訴人受害買家:「就有人已經賣到一支將近9千3到9千8這個價格,那你就知道說這個東西,已經被哄抬到原本的三倍到四倍的價錢。」

圖/TVBS

新北消保官王治宇:「不算是消費行為可能無法申訴,建議業者能作妥善處理給予補償方案,這部分因為他的消費關係還沒有發生,所以要申訴的話會有一些困難,但是我們也呼籲業者,拿出誠意來妥善把這個消費爭議解決掉。」

限定包裝,加上使用有酒米之王的稻米,釀造出最辛等級清酒,粉絲們殷殷期盼最後卻期待落空,業者說是內部溝通的問題,如經已祭出補救方案可以在酒展上限量訂購,但恐怕已經抹煞了一開始的熱情興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商#消費爭議#三井壽#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95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