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新系爆卡位互槓? 蔡:陳其邁休息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出新系大老吳乃仁可能出任民進黨秘書長,引發黨內強烈反彈,今天就有消息指出,副秘書長陳其邁因此請辭,趁機替參選高雄市長鋪路,今天黨主席蔡英文面對媒體說,陳其邁不會因為秘書長人選影響思考,是因為他最近身體情況不好,的確會休息一段時間,但還是沒證實請辭的消息。

牽著唐碧娥的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起了和平使者,把她因為爭取黨內台南市長提名不利,憤而退掉的終身黨證,再掛在她脖子上。

幫新系的賴清德尋求支持,不過前新系大老吳乃仁被延攬回鍋,擔任黨秘書長,卻意外讓扁系新系不合浮上檯面;傳出隸屬扁系的副祕書長陳其邁請辭,要趁機替參選高雄市長佈局,蔡英文四兩撥千金。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秘書長人選不會影響其邁的思考,近來因為身體比較不舒服,他心情上有點起伏,我讓他休息一陣子再說。」

新系老派新血紛紛回流,是否意味扁系勢力式微,蔡英文的回答還是很玄。蔡英文:「這個問題不成問題,民進黨還是民進黨。」

主席說,民進黨還是民進黨,依然沒針對派系分歧的癥結點做解釋,扁系、新系互槓,夾在中間的黨主席,就連答話都小心翼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844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