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搬巨石擋車道 地質博士拿氣鑿回擊:這是我的專業


發佈時間:2019/11/2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0:25
圖/翻攝自推特 Melissa Scruggs
圖/翻攝自推特 Melissa Scruggs

美國加州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早上遇到的事,原來她出門時發現喝醉的鄰居把巨石搬到她的車前,擋住了出來的路,「不過他們忘了我是地質學的學生」,於是她發揮所學反制,網友們不禁讚嘆「太專業了」。

圖/翻攝自推特 Melissa Scruggs

 
斯庫克斯(Melissa Scruggs)在推特上發文描述,早上準備出門時,發現討人厭的鄰居昨晚喝醉竟然推了一塊大石頭擺在她的車前,害車子無法出入,「不過他們都忘了,我是一個地質學家,能在早上7:30用超大聲的氣鑿來劈開石頭」,只見她戴上護目鏡和耳罩,帥氣的跨坐在巨石上開鑿,最後石頭被削成碎塊,斯庫克斯也成功地出門。

地質博士帥氣的跨坐開鑿 (圖/翻攝自推特 Melissa Scruggs)

有人問斯庫克斯是不是和鄰居有過節,「我從沒看過有人會把大石頭隨便踢到擋住某個人的車」,她解釋道,她曾要求鄰居如果前一晚開趴踢,隔天早上7點前就要把車道上的車移開,因為她7點就得出門,「顯然他們認為我是邪惡的女人,而這是無理的要求」。

巨石最後碎成粉末,被堆在2家中間 (圖/翻攝自推特 Melissa Scruggs)

 
斯庫克斯也在留言補充,她後來和2位鄰居四目交接,「其中一個向我點頭,而另一個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就好像我是個抓狂的瘋女人,我想我們有達到某種共識吧」。這則貼文共有1萬個轉推和5萬多個愛心,許多網友稱讚她聰明又專業,紛紛留言表示「不要惹地質學家」、「這篇文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只可惜你沒在5點就開鑿」。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巨石#糾紛#車庫#派對#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84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