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家只差500m 姊弟買鹽酥雞自撞雙亡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4:53
圖/TVBS
圖/TVBS

宜蘭縣冬山鄉24日晚間發生一起姐弟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賴姓女大生騎車載年僅4歲的弟弟出門買鹽酥雞,卻在回程路上不慎自撞路旁停放的小貨車,兩人送醫不治,家屬悲痛萬分,因為這車禍發生地點距離住家只差500公尺,而賴姓女大生還是作家黃春明創辦的黃大魚兒童劇團演員,喜愛唱歌表演,如今精湛表演成為絕響。

姊弟倆雙雙被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24日晚上9點多宜蘭縣冬山鄉香南路,一對姊弟騎車買宵夜,回來的路上差500公尺就到家,卻意外撞上路邊的小貨車,兩人經過搶救後傷重不治。

 

死者爸爸:「他真的是一個很窩心、貼心的小孩,真的有點捨不得,爸爸很想告訴你,咪咪爸爸愛你。」

圖/TVBS

一字一句都透露著對兒女的想念,怎麼也想不到18歲大女兒帶著4歲的弟弟外出,竟然就此喪命,而賴姓姊姊十分優秀,就讀大學一年級,喜愛唱歌跳舞,還加入作家黃春明創辦的黃大魚兒童劇團。

 
黃大魚兒童劇團執行長李賴:「因為他就是一個很喜歡笑鬧的孩子,有他在大家就是會鬧成一團這樣,那種感覺,就有時候會覺得他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

在劇團裡跟他一起成長的團長,講到一半也很不住哽咽,表示大家都很捨不得賴同學的離開,而平常他除了在劇團非常活躍,甚至跟一起發生事故的弟弟,感情也是相當的好。

圖/TVBS

即使跟同學出去玩也不忘帶著弟弟,這次也是因為弟弟肚子餓,她載著弟弟外出買消夜,親友瞬間失去兩名摯愛,痛不欲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劇團#不治#死亡#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63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