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荷拉遺照展最後美貌 粉絲靈堂慟弔唁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4:30

具荷拉日前在自家過世,得年28歲,家屬布置簡單素雅的靈堂給粉絲弔唁,選了生前漂亮沙龍照當遺照,警方也在她家發現疑似遺書,上頭寫了許多悲觀內容,但沒有公布,而具荷拉年紀輕輕就曾名列「財閥偶像」,名下有兩棟千萬豪宅,在她身後交給奶奶處理。

圖/翻攝自偶像日报 微博

 
大眼睛凝視鏡頭,具荷拉遺照曝光,家人選了她生前漂亮的沙龍照,讓前去弔唁的粉絲好不捨,在靈堂插上白色鮮花,希望偶像一路好走,而警方也在25日公布具荷拉離世初步調查。

首爾江南警署表示,具荷拉24日凌晨12點多回家後再也沒踏出家門,直到25日晚間幫傭發現氣絕身亡趕緊報警,警方確認沒有他殺嫌疑,桌上發現疑似遺書紙條,寫著許多悲觀的句子,對身邊事物感到痛心,但警方沒有公開內容,而具荷拉生前曾名列「財閥偶像」之一。

節目片段:「我今天開始拍攝(節目),哈哈哈,我現在在家裡等著呢。」

 
具荷拉去年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曝光家裡模樣,挑高樓中樓還有壁爐相當精緻奢華,具荷拉名下有兩棟房產,包括在清潭洞買下三層樓的百坪豪宅,價值約台幣3000萬,還有在首爾市內另一戶價值將近台幣8300萬,很有投資眼光,而她也常私下做公益,曾捐款1億韓元給日本311賑災,如今名下房產和遺產將由帶大她的奶奶分配處理,白髮人送黑髮人,更讓人感慨。

而最近為了宣傳新片《復仇母親》接受訪問的韓星李英愛,談到具荷拉透露惋惜,她將藝人比喻成氣球,周圍的人稱讚好看,卻不會幫忙抓住繩子,任由氣球往上飛,過程中只要一根針就會讓氣球爆破;李英愛認為太早出道,很可能因為沒做好準備容易動搖,鼓勵年輕人要找到方法治癒傷口,才能挺過危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具荷拉#韓星#遺書#遺照#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683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