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罷韓遊行同一天…尹立批故意 潘恆旭嗆:非先搶先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2:00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12月21日將在南高雄進行罷韓大遊行。(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粉絲團)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12月21日將在南高雄進行罷韓大遊行。(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粉絲團)

12月21日,網路社群「Wecare」發起罷韓大遊行;然而就在同一天,韓國瑜競選團隊也發起挺韓大遊行,這讓高雄警方嚴加戒備。其中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就認為,之前他們早就宣布日期,對方卻故意選在同一天辦遊行,擺明就是要故意製造衝突;對此韓競辦副總監潘恆旭則反駁「集會遊行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不是先搶先贏的戲碼。」

Wecare發起的罷韓大遊行,地點選在南高雄,預計從苓雅區的文化中心集合,從五福路遊行到鹽埕區大義街一帶的駁二藝術特區;至於韓競辦規劃的挺韓大遊行,則是凹仔底森林公園出發,遊行路線以博愛路周邊為主,主要區域在北高雄。

 

對於尹立批評他們選在同一天舉辦挺韓活動,潘恆旭不客氣地反嗆。(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對此Wecare的高雄發起人尹立認為,當天的問題並非在路線不同,而是路上會有許多不同立場的人,擔心會短兵相接而引發衝突。尹立更說,這場遊行是他們先發起申請,韓競辦也選在同一天遊行,這非常的故意,他更譴責「現在市政府還是你韓國瑜當家,當天若有任何狀況發生,你必須負最大責任......。」

面對尹立的說法,韓競辦副總監潘恆旭則是不以為然。他在臉書發文反嗆3點,「集會遊行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不是尹立跟民進黨的獨家,不是先搶先贏的戲碼;凹子底森林公園距離文化中心有近2公里,不容許刻意挑釁;街頭不是Wecare的秀場與舞台,是每個高雄人的街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尹立#韓國瑜#罷韓#挺韓#遊行#潘恆旭#高雄市#憲法#集會遊行#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9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