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打共諜案 趙少康揭綠「2大邪惡目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3:32
趙少康對於近期綠營狂打共諜案,指出其實他們背後有2大目的。(圖/TVBS)
趙少康對於近期綠營狂打共諜案,指出其實他們背後有2大目的。(圖/TVBS)

近期澳洲媒體報導,大陸間諜王立強爆料,陸方資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國內各界嘩然,也有兩派不同的聲音;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認為,民進黨執政這3年多來,其實沒什麼可以講,只好藉由「共諜」議題的發酵,達到2大邪惡目的。

趙少康在談話節目《鄉民來衝康》提到近來為何民進黨一直狂打匪諜,發表自己的看法。趙少康說,去年民進黨政府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就一直在「送錢」,就是拚命砸大錢在買票,這就在於其實民進黨根本沒有什麼東西(有感政績)可以講的。此時提「共諜」議題,正好可以轉移情緒,轉移執政無能的焦點。

 

趙少康直言,民進黨政府一直在吹噓自己是「亞洲四小龍」第幾名,但事實上其實是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而受惠,就以國民所得來說,比起其他3小龍就差得多了。

趙少康更說,基本上民進黨執政就是無能,第1就是「搞送錢,每一個人拿到錢就很高興」,第2就是「打老共」,老是說國民黨「親中賣台」,拿這套來嚇唬台灣人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間諜#王立強#趙少康#政論節目#民進黨#鄉民來衝康#美中貿易戰#亞洲四小龍#國民所得#老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89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