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存款多少才正常? 眾人揭「關鍵重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1:08
很多人從小養成儲蓄的習慣。示意圖/TVBS
很多人從小養成儲蓄的習慣。示意圖/TVBS

很多人從小養成儲蓄的習慣,總是在戶頭裡留一筆錢,以備不時之需。近日一名網友就很好奇,「30~35歲多少存款才是正常?」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點出存款金額外,更指出「關鍵重點」。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30~35歲多少存款才是正常?」為題,文中提到,30歲過後,基本上進入適婚年齡,未來可能會面臨到步入婚姻、購買房子、孕育新生命,一大堆的費用接踵而至,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請問30~35歲期間的人多少存款才算OK?」

 

原PO很好奇,30~35歲多少存款才是正常?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大多數網友認為,「沒有買車買房基本上500萬起跳」、「500萬」、「500差不多」、「最少500萬」、「認真說覺得500萬,但投資在自己身上花掉的錢也可以算入,出國唸書500就燒掉了 但留在當地工作2年,回本之後賺更多」。

其中也有人點出「關鍵重點」,「要看父母決定,白手起家成家立業大概很難存」、「父母決定存款」、「有爸媽幫忙一下就差很多了」,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我都存進BMI銀行」、「少到領不出來」、「每個月都月光族」、「目前負債19萬,給你參考」、「要看給多少家用啦」、「現在年輕人喜歡到處玩,不太容易存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存款#儲蓄#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23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