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手」扶護欄太滑 特斯拉駕駛疑失足墜橋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1:12

特斯拉試駕車撞車後,駕駛離奇墜橋身亡!死亡的華姓駕駛家屬,還有也在車上的李姓業務員,下午抵達殯儀館相驗,對於車禍原因相當低調,檢警研判,華姓駕駛被救出時,並無大礙,還撥了通電話給媽媽,後來因為頭暈,加上手上的血太滑,沒有扶穩護欄,才會失足墜橋。

圖/TVBS

 
事隔一天華姓駕駛的家屬,全身包緊緊戴着口罩在護送之下抵達殯儀館,但對於兒子離奇死亡相當低調,不肯多說一句話。

這名白色外套的男子接著趕到,他是李姓特斯拉業務員,當時也在車上陪同試駕,趴在門旁情緒一度崩潰,因為誰也不敢相信駕駛竟會離奇墜橋。

圖/TVBS

下午陪同檢察官相驗要找出死因,當中爸爸走在最前方表情哀傷,媽媽還有姊姊則是互相攙扶跟在後頭,雖然戴著口罩卻還是隱約露出哭紅的雙眼,但問起到底怎麼會離奇墜落,全家人都相當低調。
 

華姓死者家屬:「不太方便抱歉。」

重回特斯拉被撞毀的車禍現場,車體被撞爛車頂被削掉,幸運的是車上三人其實都沒有大礙,誰會知道華姓駕駛最後竟墜落高架橋身亡,其實前一刻他還打電話告知母親,說自己出車禍頭很暈就突然掛斷,母親回撥也沒人接起,原來他已經走到另一側攙扶護欄,疑似是手上的血讓死者沒扶穩,加上暈眩竟翻過護欄失足掉下高架橋。

圖/TVBS

神經內科醫師陳龍:「腦部因為受到急烈的,劇烈的那個晃動,晃動之後我們會產生那種,我們講腦震盪陣候群,就是你撞到那一剎那,倒下去要起來的時候,他會找不到前後左右,平衡感他會亂掉。」

副駕駛李姓業務vs.記者:「華先生是講完電話才掉下去嗎,是失足嗎。」

同樣在車上的韓籍女友,目前還在醫院休養,李姓業務員也被警方帶走釐清當時情況,只是墜橋意外太過離奇,究竟是真的意外還是有其他因素在,恐怕也只能等檢察官查清楚,給死者家屬一個真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斯拉#試駕車#撞車#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96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