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墊底 宋楚瑜:藍綠是舊品牌、我是哀鳳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0:38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1月才投入2020大選,最新民調顯示他的聲勢墊底,對此宋楚瑜幽默回應,說藍綠都是舊的手機品牌,已經不受歡迎了,自己才是iPhone。至於有沒有可能找代工iPhone的郭台銘來當行政院長,宋楚瑜說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更透漏已經開始接見了很多人選。

圖/TVBS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vs.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以前買手機20年以前,叫做Nokia,還有叫什麼Motorola,現在呢這兩個牌子都不受歡迎了,就像現在的民進黨跟國民黨一樣啦,他們也可能會變成Motorola,(所以你是iPhone?),我是iPhone啊,所以大家看看這個人是不錯的。」

圖/TVBS

霸氣宣稱不怕民調落後,但選舉倒數剩下四十幾天,親綠的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蔡賴以55.2%領先韓張的26.3%,跟宋余配的7.6%,至於誰讓選民比較安心,蔡賴有55%韓張配24.9%,親民黨宋余配只有9.1%一樣墊底,而自比蘋果手機的宋楚瑜,有沒有可能找代工iPhone的郭台銘,來當行政院長。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到目前為止沒有具體的談,到底是不是要請哪一位,我們將來要請他做閣揆,但我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圖/TVBS

記者怎麼追問宋主席就是不願多說,親民黨拋出內閣名單預計選前就會公布,看來要強碰藍綠對手,國民黨韓國瑜曾說腦海中已經有人選,現在傳出李鴻源、朱立倫、周錫瑋以及杜紫軍四人都是考慮名單,反觀聲勢最高的民進黨就算民調領先,恐怕也難逃閣揆的,雙蘇蘇嘉全、蘇貞昌之爭,大內高手拋執政話題,意圖在口水戰中殺出血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親民黨#內閣#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5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