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就是任性 彭博選總統砸11億買廣告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3: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2020總統大選,民主黨到底會派誰對決川普呢,前紐約市長彭博,周末終於證實要投入角逐總統大選,他甚至大手筆砸下37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買下廣告時段,還說不接受政治獻金,當選總統後不領薪水,被形容真的是有錢就是任性。

彭博競選廣告:「他大可以只是一名,成功的中產階級小孩,但麥克彭博成為了,做好事的人。」

 

前紐約市長彭博,這支競選廣告,很快就要橫掃,全美各大電視台。

彭博競選廣告:「他採取行動,保護全美各地的家庭,並奮起反抗煤炭說客,和這個政府,來保護地球抵抗氣候變遷,而現在他要擊敗『他』。」

廣告中彭博挑明要,對抗川普和氣候變遷,為了達到最大效益,他還砸下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買下廣告時段,此舉也令黨內對手壓力倍增。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我們不相信億萬富豪,有權購買選舉勝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反酸彭博別想靠錢贏得大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也說,花錢不如花時間面對選民,不看好彭博可以贏得青睞。」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彭博:「川普說他要像經營他的事業一樣,經營這個國家,上帝保佑我們。」

77歲的彭博,身價高達520億美元,是全球最有錢的人之一,為了避免各界聚焦在錢身上,彭博在競選聲明中強調,不接受任何捐款或政治獻金,當選後也不領薪水,只是對於民主黨選情,各界看法似乎仍不太樂觀。

週六夜現場片段:「辯論開始前,我要問大家這個問題,誰能打敗唐納川普,我我我,我我。」

有分析認為,彭博最後關頭,才宣布參選,就是因為看不下去,民主黨沒有真正能擊敗川普的人,目前距離愛荷華州初選,也只剩10周,若彭博真能脫穎而出,也象徵美國2020大選,將上演兩大富豪對決戲碼。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美國#彭博#民主黨#競選廣告#砸重金#富豪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42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