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螢光筆新設計 粗細雙線都能畫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3 22:38

大多數人每天都會用到筆,但是您的筆真的好用嗎?日本業者最近推出多款新筆,有的在握筆處加上一層矽膠,連續寫2小時,手指也不會痛;還有原子筆、螢光筆、便利貼3合1的多功能筆;最炫的算是一支三用的螢光筆,筆尖的特殊造型,可以同時畫粗線、細線,甚至還能畫雙線。

東京這位粉領族,在廣告公司上班,每天有做不完的筆記,不過她所用的螢光筆,很不一樣。NHK主播:「啊!造型有點奇怪。」

不規則筆尖暗藏玄機,可以畫出3mm粗線,也可以畫出1mm細線,再個換角度,還能畫出雙線。粉領族市之川稚惠:「以前用的(螢光)筆,總是得上上下下換方向,現在只要用一支就好,太方便了。」

多功能筆還有這一支。NHK記者田村泰崇:「鋼珠筆的另一頭是螢光筆,筆蓋這裡還附便利貼,哇!」

這種迷你型便利貼,讓使用者能輕鬆標出重點,而且50張用完了,更換也很方便,至於學生最煩惱的,就是得長時間握筆。大學生瀨戶友貴:「姆指很痛,手也容易疲勞,這種事常有,對啊。」

最近她買了這支筆,總算改變了手指疼痛的問題,白色、橘色相間的筆身,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用力壓住橘色部份,就知道秘密在哪裡。NHK記者田村泰崇:「旋轉筆身看看,哇!軟綿綿地,形狀也改變了。」

原來柔軟的筆身,是靠裡面的4000個軟珠塑形,自動調整成最適合使用者的形狀。NHK主播:「喔!竟然可以這麼柔軟。」

這些強調功能多元化,符合人體工學的文具,也讓寫字畫畫做筆記,增添更多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螢光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7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