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勇救友 搏鬥2小時擒4公尺巨鯊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3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3 22:40

美國3名潛水捕魚客,日前到路易斯安那州墨西灣進行潛水攝影時,突然遭到一隻長達4公尺重達半公噸的虎鯊魚攻擊,其中一名32歲男子眼見朋友可能遭到鯊魚攻擊,居然與鯊魚在海中搏鬥長達2小時,最後成功制服了這隻鯊魚,過程都被他們拍攝下來,畫面經過媒體報導後,這名男子成了英勇救友的大英雄。

美國3名潛水捕魚客,在墨西灣海中拍攝捕魚時,正當自得其樂之際,沒想到不速之客,一隻虎鯊突然朝他們游過來,其中對鯊魚頗有研究的克雷森,發現這隻虎鯊,已經鎖定他們當成獵物,當下朝虎鯊發射矛槍。拍攝影片:「現在,現在。」

克雷森一槍射中虎鯊的頭部,儘管命中要害,身長將近4公尺的虎鯊,拖著克雷森在海中進行搏鬥,時間長達2小時。

克雷森連續發射六支矛槍,才讓這隻虎鯊乖乖就範,擔心虎鯊最後一口氣,絕命大反攻。

克雷森才拿出刀子,解決這隻虎鯊的生命,虎鯊牙齒成了他的戰利品。CNN主播:「克雷森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他是擔心被攻擊,出於自衛(才殺了鯊魚)。」

由於最近世界各地,陸續傳出有鯊魚傷人意外,這次克雷森替人類扳回一城,有人認為他很英勇。

不過克雷森3人,克雷森對於捕魚以及鯊魚很有經驗,其他兩名朋友,一人是攝影師,另一人是電影製作人,這段驚人與鯊魚搏鬥畫面,是純粹意外的英勇事蹟,還是另有隱情,也引發許多人熱烈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2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