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了!雪隧口前欲超車 硬切釀擦撞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蕭文彥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2:46

貪快違規在路肩超車,結果意外撞上前車。23日晚上,就在國道五號的雪山隧道前,一輛駕駛因為不想跟在慢車後方,他竟然趕在進入隧道前想超車,結果眼看著就快撞上隧道,向右急轉,撞上一旁的小轎車,接著再衝上前撞隧道口的消防機車,幸好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大礙,但驚悚畫面全被後方駕駛直擊拍下。

圖/TVBS

 
25日一名駕駛開在雪山隧道上,但是卻有一輛銀色轎車,從路肩衝了出來,撞上前方的黑色轎車,撞擊瞬間塵土飛楊,幾乎看不見發生事故的兩輛車,而這一撞也讓肇事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被撞的黑色小客車右側車身被磨到路出裡頭的鋼材,連停在隧道門口附近的四輛機車,也被撞飛到路上,全部損毀。

行駛國道五號南下路段,正要準備進入雪山隧道,大家都乖乖行駛在自己的車道,突然右側衝出一輛銀色小轎車,想超車,結果下一秒瞬間塵土飛揚,因為他超不過直接撞上一旁的黑色小轎車。

圖/TVBS

肇事的銀色轎車,車頭幾乎已經看不出原型,後保桿也幾乎掉了下來,被撞的黑色轎車,右側車身幾乎都被磨光,露出車門底下的鋼材,甚至連右後輪也被撞歪,幾乎變成水平狀,畫面十分驚悚,消防隊接獲通報,馬上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並封鎖單向車道。
 

23日晚上8點多,侯姓駕駛的黑色轎車,行駛在國道五號雪山隧道,想超車卻是違規開在路肩,結果超車超不成,而是直接撞上前方的林姓駕駛,造成兩部汽車幾乎全毀,停在隧道口的消防機車,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撞擊,噴飛到路上。

一輛消防機車大約7萬5千元,這次車禍意外,就直接撞掉了4台,不只要賠償對方的車輛,又要負責毀損的機車。

其實進到雪山隧道前,很多駕駛為了不想跟在車速較慢的車後方,因為隧道裡長達12公里,都無法變換車道,就在進隧道之前,先趕緊超車,避免被擋住去路,但他為了超慢車結果自撞收場。

圖/TVBS

國九隊頭城分隊分隊長李仰哲:「我們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一項第9款,依未依規定行駛車道,裁罰3000至6000不等的罰鍰。」

畢竟是在國道五號上頭,雙方車速都不慢,但幸好車上的四人都只是輕傷,治療後並無大礙。

只是再看一次這驚悚的畫面,為了貪一時方便搶快,結果反而意外撞上前車,想快一點,最後卻是哪都不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車#雪山隧道#自撞#罰鍰#路肩#貪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42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