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乾竄出活蟲要求「全額退費」 網一面倒洗臉


發佈時間:2019/11/2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8:04
網友買到竄出活蟲的芒果乾。示意圖/TVBS
網友買到竄出活蟲的芒果乾。示意圖/TVBS

東南亞盛產的芒果乾深得許多台灣民眾喜愛,因此成為網路超夯的代購商品之一。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跟團買了15包知名菲律賓芒果乾,沒想到卻在其中一包內驚見還在蠕動的活蟲,讓他氣得向賣家理論,強硬要求全額退費甚至表示要通報消保官。事件PO網後,卻遭到網友一面倒留言替賣家抱屈,認為代購只是代買,要背負產品品質的責任,實在太強人所難。

網友代購的知名芒果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多張照片,問到「吃到有蟲的商品,你會全退還是退1包」。原來,原PO在臉書代購社團中買了15包菲律賓熱銷的「芒果乾」,吃到第2包時,竟發現芒果乾裡竄出活蟲,讓他嚇得向賣家反映此狀況,並要求全額退費。

原PO拍攝影片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賣家得知後,連忙向原PO道歉,並向生產工廠反映,也承諾願意退回此包出問題芒果乾的費用。不過,原PO認為家中沒人敢吃了,堅持要直接將未拆的其他13包「全額退費」。對此,賣家表示其他買家包含他自己都沒遇到此狀況,應該是特例,若其他包拆了發現有問題,他也會願意自行吸收。

雙方各持己見,原PO憤而表示「如果無法退,我只能申訴其他管道」,讓賣家無奈表示「我只是做代購而已,東西也不是我做的,我很誠心要自行吸了」,但原PO依舊不願意退步,賣家最後只好回應「那很抱歉,你去告工廠吧,這個芒果乾全台超商好幾萬家都有在賣,那你告工廠,請他們全部回收,謝謝你幫忙」。
 

網友抱怨賣家不給退全額費用,被網友一面倒洗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為賣家抱屈,紛紛留言表示「13包都有問題的話代購者也說會全賠了,這樣還不夠誠意還需要被公審嗎?你只開一包說有蟲,另外幾包不肯開也硬要說一定有蟲嗎」、「代購、代理商,傻傻分不清」、「若有良心點的代購業者也是只給你退有問題的那部分,真的要百分之百全責扛,不如就選大賣場吧,連吃一半也讓你退哦」、「你只用1包就要求全部退款,誰知道那蟲是不是後來飛來的,你當代購是好事多嗎」、「拜託你以後別跟代購買東西了,你只適合去可以感覺不對就要全部退貨的美式大賣場買東西」。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芒果乾#活蟲#亂竄#退費#全額退費#抱屈#代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89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