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破壞婚姻 撂人狠打前妻男友重傷住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26

屏東有一名蘇姓男子,懷疑前妻跟一名鄰長的兒子交往,害自己婚姻破裂,22日凌晨,他喝了酒之後,帶著兩名友,持球棒猛砸鄰長住處,砸凹鐵門,玻璃也全碎裂,甚至把鄰長兒子打到傷痕累累,左手骨折,目前還在住院中!受害者怒控對方酒後失控找碴施暴,現在警方已經將三名嫌犯依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嫌偵辦。

圖/TVBS

 
受害者父母vs.嫌犯:「你侵門踏戶,在我這裡砸房子,是在打怎樣的,好了好了,好了。」

三名男子滿身酒氣,持球棒砸鐵門,還把鄰長家的兒子打傷了,鄰長夫婦及大兒子出面阻擋,要把球棒搶下來。

受害者父母vs.嫌犯:「放開放開,都放手給我,放手,都放手,喝兩罐酒就發瘋,到底是什麼事情你說啊。」

 
圖/TVBS

雙方從屋內拉扯到屋外,喝了酒的三名男子,仍然不肯罷休!

受害者父母vs.嫌犯:「不要動手動腳喔,你沒有給我道歉,你侵門踏戶,來砸我房子,沒關係沒關係。」

受害者:「三個全身都有酒味,就忽然跑來家裡鬧事,就砸東西,一下樓對方看到我就直接說,就是這個,把他打死、敲死,然後就直接砸,就直接拿木棍往我身上猛打。」

圖/TVBS

24歲的鄰長二兒子,左手骨折上了鋼釘,右手、右小腿、胸、腹有多處擦挫傷及瘀青,他控訴,是前女友的前夫蘇姓男子,帶著另外兩名友人前來鬧事,以他破壞了他們的家庭為由來找碴。

受害者:「一直問他說,我是哪裡犯到你了,你沒好好跟我說清楚,你一來就打,是在打什麼意思的,我是這樣好聲好氣跟他講。」

不僅打人,蘇姓男子帶著兩名友人持球棒上門猛砸,李家的鋁門凹了,玻璃門也被砸破,現在,警方已依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嫌偵辦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屏東#球棒#傷害#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08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