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事衍生糾紛 控蘇嫌製造假車禍求償


發佈時間:2019/11/2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47

被打受傷的鄰長兒子說,他和前女友交往當下,女方已經離婚了,他並非第三者,但女友前夫仍然緊咬他介入家庭,從今年八月開始,蘇姓男子不時找碴,甚至製造假車禍,故意衍生交通事故糾紛,雙方還找民代談和解,不料這次蘇姓男子喝醉酒,找朋友侵門踏戶打傷人,感情的糾紛變成社會案件。

圖/TVBS

 
被害人媽媽:「怕他們又來,我們就自己防備,不然呢。」

兒子被打送醫,媽媽就怕對方再次找上門,自備鐵棍當作防衛武器,也控訴衝突當下,警方沒有積極處理。

被害人媽媽:「警方又放縱他們走,他們騎這機車,還有這台白色的車。」

 
圖/TVBS

拍下對方機車車牌,還有小客車,自己先掌握相關證據,婦人質疑當時警察沒有將鬧事的人依現行犯逮捕,不過警方說,到場雙方都在叫囂,後來有將喝醉酒的蘇姓男子和他朋友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里港警分局偵查副隊長陳賜明:「並無被害人所述,任其駕車離去之情事,25日將蘇嫌等人依涉嫌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

圖/TVBS

追究衝突起因,疑似感情糾紛,喝醉找上門的蘇姓男子沒有工作,結婚後靠老婆在遊藝場工作養家,小倆口後來離婚收場,前妻轉而認識被打的陳姓男子,今年開始交往,直到八月期間,蘇姓男子發現前妻另結新歡,懷疑他們在離婚前就交往破壞家庭,因此三不五時找碴,甚至還鬧到找民意代表居中協調和解。

被害人媽媽:「她(女方)早早就離婚沒事了,和人在一起有什麼關係,況且他(蘇嫌)也製造假車禍,故意我兒子出去,他開車到前面,車子突然急煞,我兒子煞不住就撞上。」

感情糾紛理不斷,結果一方喝醉酒侵門踏戶打傷人,感情的傷心事,演變成提告傷害,必須對簿公堂。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前夫#車禍#和解#打人#醉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68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