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國又斷橋 泥流沖垮橋墩20公尺橋面塌


發佈時間:2019/11/2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2: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北部連日豪雨,多處發生土石流,導致一座橋突然坍塌,目前沒有傳出傷亡,而水都威尼斯周末也迎來大潮,這個月水位已經四度破140公分,當局說是1872年有紀錄以來最慘的一個月。

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位於山腳的橋中間出現一個大黑洞,約20公尺長的橋面整段塌陷,警方拉起封鎖線要車輛掉頭,駕駛紛紛下車拍下驚人畫面。

 

民眾:「我看到橋不見了,有種絕望的感覺,你是怕有傷亡嗎,當然,這是我的第一個念頭,因為之前有莫蘭蒂斷橋事件。」

也難怪民眾擔心,因為這座橋所在的古里亞區,一年前才發生斷橋意外,造成43人死亡,不過這次幸好沒有傳出傷亡,當局表示橋斷的原因應該是豪雨帶來的土石流沖垮橋墩,導致橋面跟著一起塌陷。

記者:「熱那亞市及附近區域,週五晚間下起豪雨,全區維持紅色警戒,當局要民眾別出門,公共建築物都關門,鐵路服務暫停,許多活動都取消,因為預期還有大雨。」
 

位於東北部的威尼斯周末也再次遭受大潮侵襲,遊客在及膝的水中拍照,苦中作樂,當局說這是147年來最慘的11月。

氣象主播:「11月11日以來,已經有4次,水位高達140公分,這也讓這個月成為,1872年有紀錄以來,淹得最慘的一個月。」

鄰近的南法也是大雨不斷,海邊掀起巨浪,把遊艇打得東倒西歪,還有船被沖上岸,馬路、停車場都被泥水淹沒,當局表示大雨還會持續下,要民眾別出門冒險,注意安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義大利#橋#坍塌#大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40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