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90年代擋泥板女神 網狂推:第1個就想到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08:40
早期機車的後輪都會有設置擋泥板,現在較少看到。(示意圖/TVBS)
早期機車的後輪都會有設置擋泥板,現在較少看到。(示意圖/TVBS)

許多資深的演藝圈人士常說,90年代是個美好的年代;過去機車後輪外部,會設計擋泥板阻擋泥沙,現在這是已經很少見了。當時擋泥板上常會印上女星的肖像,不少人就討論「誰才是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沒想到意外引發許多懷舊的網友回應,台港日女星都有被點名,但最多人認同的則是這一位。

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誰是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90年代擋泥板女神的王是誰?」他提到自己很好奇,小時候看大人很喜歡在擋泥板放上女神的照片,包括周慧敏、葉蘊儀、蘇慧倫等,聽說蘇慧倫還被稱為是「台灣的山口百惠」。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和台灣女星王祖賢一直都是擋泥板女神。(圖/翻攝自酒井法子微博和王祖賢臉書)

不過話鋒一轉,男網友覺得印象比較深的,是小時候看過港劇的女演員,像是黎姿、朱茵、王祖賢(她是台灣人),自己則是超愛邱淑貞的;最後他笑問「有沒有八卦?」

香港女星邱淑貞和周慧敏也是網友討論中的人選。(圖/翻攝自微博)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舉例其他女明星,像是徐若瑄、涂善妮、方季惟、關之琳、楊林等,最多人認同的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還有許多網友說「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酒井法子」,另外也有人提出工藤靜香、千葉美加等人,意外陷入一股懷舊氛圍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擋泥板女神#日本#香港#台灣#酒井法子#山口百惠#王祖賢#周慧敏#邱淑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6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