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駕特斯拉自撞 駕駛離奇墜落高架橋亡

記者 葉怡君 許祐祥 /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21:24

民眾開特斯拉試車,在中山高自撞,車頂被削掉,目擊者當時還看到,三個人在車上,有人把駕駛攙扶出來,駕駛往對面的欄杆走過去,竟然從6樓高的高架路面落墜,這高度有16公尺,當場死亡。

圖/TVBS

 
家屬接到消息,趕到現場,人已經蓋上白布,媽媽一認出是寶貝兒子,崩潰痛哭失聲。

死者爸爸,連忙攙扶住媽媽,員警在旁邊,輕拍肩膀安慰家屬,把人扶起來,但死者怎麼會從中山高上,墜橋而亡。

記者葉怡君:「駕駛開著特斯拉,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中間的護欄,而車子最後停放的位置,是在隔音牆破碎的地方,而駕駛人呢則是摔在左側的護欄旁。」

 
圖/TVBS

目擊民眾說,一開始有路人幫忙,攙扶駕駛走出車外,接著看到駕駛,往對面欄杆走,疑似是自己跳下,16公尺近6層樓高的橋下。

民眾:「他用爬的爬到另外一邊,然後從另外一邊跳下來就很奇怪,(不小心掉下來嗎)不是不小心,確定他是自己跳下來我很確定。」

還原事發當時,車上3個人,華姓男子,試駕特斯拉打算買車,坐隔壁副駕的是李姓業務員,而後座韓國籍女子,是駕駛友人,照片清楚看到,3個人原本第一時間,都在車內。

里長:「掉地上的時候剛好我們這邊,有一個護士小姐,跑到現場,她研判她一看,還有救護車到現場的時候,他已經ocha了。」

圖/TVBS

欄杆上血跡斑斑,看了讓人怵目驚心,據了解,駕駛是把車,從特斯拉內湖廠,開出去試駕,在試車路線自撞釀禍,對此租車業者說,可能是駕駛,對電動車車況不熟悉。

租車業者:「在轉彎重踩,其實你方向盤一定要抓得很緊,或是路況一定要很熟悉,不然它真的是滿快的。」

 
撞車後,受傷的兩名乘客,送往內湖三總就醫,人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但駕駛到底是怎麼掉下橋的,警方目前還在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自撞#駕駛#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15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