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韓嘉義大拚場!攤販湧入 滿滿備料搶生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9:55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宣布副手後的首場較勁造勢,24日晚間在嘉義水上展開,雙方的場地相距僅1公里,藍綠大對決,就怕支持者擦槍走火,警方特別動員800名以上的警力全程待命,藍營場地設有專區,上百攤販一早就搶進卡位做準備;綠營會場,也有攤販主動擺攤做生意,備料是平常的2、3倍以上。

圖/TVBS

 
歌詞:「你的心裡可有他?」

晚會還沒開始,粉絲提早入場搖旗吶喊,道路兩旁的攤販更是一早就前來卡位做準備!

香腸攤販:「香腸瀑布,加油!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今天準備了2500條,今天一定會爆場,一定在3萬至5萬人!」

 
小小的攤位上,擺滿了一串又一串的香腸,猶如瀑布般,老闆娘趕緊烤起香腸來,跟他一樣有備而來,還有來台南的旗魚黑輪攤!

圖/TVBS

黑輪攤販:「幾點到場的?差不多(早上)8點多,人潮早上就來了,備了多少料?備大概30幾箱啊!」

看好晚上的盛況,他一口氣準備了30箱,總共8400支的旗魚黑輪,韓國瑜水上造勢會場,上百個攤位排滿道路兩旁,幾乎每一攤都插上國旗,旗海下,等著迎接滿滿人潮,而在1公里外的綠營場子,雖然沒有設置專區,攤販們自動自發趕來拚場!

黑輪攤販:「是自己跑來擺的?對!上萬人吧,(上萬人喔)對啊,起碼要2、3萬人。」

香腸攤販:「今天準備多少香腸來賣?今天喔?差不多7、800條,增幾倍?增差不多2倍!」

圖/TVBS

藍綠攤販大拚場,員警則是加強戒備,一整排巡邏車在路上穿梭巡邏,兩陣營最接近的龍德地下道旁,也設置50公尺的停車區區隔!

 
兩人都選定水上造勢,韓國瑜的會場,與蔡英文相距1公里不到,就怕支持者擦槍走火,警方出動800名以上的警,鎖定水上火車站及龍德地下道兩個可能衝突的熱區,全面戒備,而小英預定晚間7點開講15分鐘;韓國瑜排定7點15分到7點半致詞,時間點非常接近,藍綠大拚場,員警大動員,嚴陣以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副手#韓國瑜#蔡英文#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3

0.1340

0.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