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二苓市場掃街 攤販虧「要選總統是不是」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3:48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都在南部助選,上午和立委候選人敖博勝來到高雄二苓市場掃街,攤販提問相當犀利,問他是不是想選總統才來,還有人要他提名不會落跑的市長,對此柯文哲大多一笑帶過,沒有多回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攤販:「要選總統了是不是,不然從台北跑來高雄,來幫人家助選一下,(拜託拜託)。」

攤販犀利提問,柯文哲笑笑帶過,上午來到高雄的二苓市場,不少婆婆媽媽搶著握手,而除了掃街,當然還要大啖在地美食。

熱騰騰的土魠魚羹,柯文哲依舊老樣子,三分鐘就搞定,狼吞虎嚥,又被老婆陳佩琪唸了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夫人陳佩琪:「你們吃飯這麼慢,當外科會餓死,不過還是要跟人家講一個健康的概念,太熱的食物不要馬上吞下口,真的是這樣。」

圖/TVBS

吃這麼快,因為還有很多雙手要握,柯文哲為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敖博勝拉抬聲勢,陳佩琪全程緊跟,不過一大早的拜廟行程沒有動員,幾乎看不到半個支持者,所幸進到市場後人氣還可以,柯文哲對於拍照要求也來者不拒。

攤販:「下次提名個不會落跑的高雄市長啦,拜託一下,(沒錯沒錯),謝謝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提名不會落跑的市長)唉,再說啦再說啦,這個實在是。」

圖/TVBS

不過來高雄,當然少不了韓國瑜,除了市長落跑話題,昨天還爆出他被點名接受大陸資助9000萬,有沒有這個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每天有統一餵食鯊魚的時間,(我們大家都到了),沒有啦,我們按表操課。」

 
不想多談,擔心發表看法又模糊活動焦點,柯文哲週六日在南部專心輔選,母雞帶小雞,希望明年選舉高雄可以開紅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助選#立委#敖博勝#二苓市場#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70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