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盯妹遭嗆「看什麼」!夜店互毆 警管束10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9:14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時發生民眾互毆案件!打架現場曾發生過夜店殺警案,當時業者準備關門,上百名消費者要離開,兩方人馬只因為一句「看什麼」,在門口吵架推擠,就算警方在場勸阻,還是拳腳相向,員警只好噴辣椒水壓制,並且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最後帶十人回派出所管束!

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又有打架衝突!

在場女子:「怎樣啦!」

兩名倒地男子站起來,繼續打,揮拳的男子似乎只注意眼前,結果就被後方的人,朝臉揮了一拳。

 
在場男子:「你不要走。」

圖/TVBS

啪的一聲,其他人也加入戰局,火氣都很大,雙方你推我擠,打成一團,警方只好噴灑辣椒水制止,過程中,有人眼睛不舒服,救護人員也來現場幫忙。

記者vs. 遭辣椒水波及民眾:「拍什麼東西啦,你拍什麼啦,(好了,寶貝好了,好了)。」

看到記者採訪,有人氣得追了上來,也有女子似乎喝多了,酒醉不省人事,躺在救護車上被送走。

這回打架現場,還曾發生夜店殺警案,24日凌晨四點,台北市松壽路傳出打架案件,原來業者準備打烊,上百名消費者陸續搭電梯從大門要離場,散場時,六個人的這一方,多看了身旁女子幾眼,惹來男伴回嗆「看什麼」,雙方於是爆發肢體衝突!由於警方也在現場,就怕衝突可能擴大,只好呼叫支援!

圖/TVBS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林俊燁:「因為當下我們員警,發現他們在推擠的時候,為了確保現場民眾的安全,以及能夠即時制止他們的推擠行為,我們有使用辣椒水,所以當現場這些推擠的民眾,被辣椒水噴到之後,他們當下就一哄而散。」

 
事後現場十人全被帶回派出所管束,等酒醒不鬧了才能離開,雙方互不提告傷害,喝多了,只因為小摩擦,就這樣拳腳相向,信義區夜生活的日常,警消再熟悉不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店#互毆#傷害#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73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