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雞撞金馬! 歐陽娜娜、王大陸、霍建華現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0:49

第56屆金馬獎,在23日晚舉辦頒獎典禮,而大陸電影界的最高獎項「金雞獎」也巧合的在周六頒獎,不少台灣藝人到場,包括歐陽娜娜、王大陸、霍建華、邱澤、明道、鄭人碩及小薰,還有劉若英也以導演身分出席。

圖/翻攝自Maissen-H微博

 
主持人:「為我們奉獻出精采的演繹。」

一襲酒紅色平口雪紡禮服亮相展現成熟風采,歐陽娜娜23日晚間受邀出席大陸金雞獎,擔任開場嘉賓,即使強碰金馬獎,還是有不少台灣藝人到場。

頒獎人胡歌vs.霍建華:「大家好我是胡歌,大家晚上好我是霍建華。」

 
霍建華合體胡歌,兩大男神合頒發最佳女配角獎,最終由吳玉芳奪下,劉若英則以《後來的我們》導演身分和周冬雨、井柏然一起走紅毯,最後敗給《我不是藥神》的文牧野,還有台灣男星王大陸,現身擔任頒獎嘉賓。

頒獎人王大陸:「藝術片、美術片還用說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已經說明一切,證明我們的中國的美術片,實在是太牛了。」

搞錯頒獎獎項,把美術片說成藝術片,而電影「哪吒」雖然確實很好,卻不在這次入圍名單中,尷尬百出,還有邱澤、小薰和鄭人碩和明道也通通出席金雞獎,最後由大陸影星王景春和詠梅稱帝封后。

藝人劉詩詩:「非常的好,我覺得就是會讓我們,這些演員會有更多的機會,會更加的想要去,有一些更好的電影給大家。」

產後首次出席大型頒獎典禮,劉詩詩以席白色魚尾禮服造型出席金雞獎,展現纖細好身材,楊冪則是穿一身紅色禮服復古風造型和秦嵐、林允難得同框。

藝人楊冪:「很多朋友都可以在這歡聚一堂,很開心。」

還有迪麗熱巴更是難得尺度大開,大秀豐滿上圍,可愛又性感,頒獎強碰金馬,不少大咖選擇出席金雞獎,也讓兩岸影人充滿尷尬和為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金雞獎#歐陽娜娜#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883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