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龍」包出世 陳慧琳得龍子再當媽


發佈時間:2012/03/22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星陳慧琳喜得龍子,再度升格當媽!昨天傍晚,陳慧琳在官網開心分享喜訊,PO文標題寫著「小龍包」出世了,而眼尖的粉絲發現,陳慧琳似乎很喜歡用食物幫小孩命名,像是已經2歲半的大兒子叫「蝦餃子」,剛出生的兒子又叫「小龍包」,現在大家都很期待,陳慧琳帶小兒子出來亮相。

斗大標題寫著「小龍包出世了」,港星陳慧琳開心在部落格上分享好消息,喜得龍子的心情,溢於言表,而眼尖的粉絲也發現,陳慧琳似乎很喜歡用食物幫小孩命名,像是已經2歲半的大兒子叫「蝦餃子」,剛出生的小兒子現在又叫「小龍包」,實在很逗趣。

港星陳慧琳(2011.1.22):「對,我已經懷孕了。」港星李克勤(2011.1.22):「恭喜。」

回顧去年1月,陳慧琳靠著人工受孕懷了女雙胞胎,當時的她開心向媒體分享好消息,不過卻在3月不幸流產,讓她難掩失落,因為她和設計師老公劉建浩結婚時,曾說過這樣的話。陳慧琳(2008.10.02):「我很期待,我希望可以雙胞胎,如果是雙胞胎,就是完美了。」

再接再厲,陳慧琳人工受孕成功,順利在龍年生得龍子,再度升格當媽的好心情,從簡單的貼文,就能感受滿滿幸福。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慧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