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立委選情五五波! 總統3天內2度造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東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1:59

總統蔡英文今天(11/23)下午出席基隆競總成立,這也是總統三天內兩度造訪基隆,因為對民進黨來說,立委選情目前呈現五五波的態勢,所以總統可是極力拉抬自家參選人蔡適應的聲勢,不過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就酸說,應該是民進黨籍的蔡適應平常沒做什麼事,心虛了,所以才頻頻祭出總統牌!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小英小英小英,當選當選當選。」

基隆競總成立,身為主角之一的總統,當然得要親自出席,而且旁邊這位立委參選人,更是總統極力拉抬對象!

總統蔡英文:「大船要進(基隆)港,一定要有人引進港,在這邊引進港的人,就是引水人,這就是我們的蔡適應。」

 
支持者面前,總統細數蔡適應的好,因為基隆選情真的很緊繃,也難怪總統三天內,兩度造訪基隆,只是挑戰者,國民黨籍的資深議長宋瑋莉,眼見對手頻頻祭出總統牌,是否會吃味?

圖/TVBS

基隆立委參選人(國)宋瑋莉:「我想他過去如果說,過去四年很努力的幫,基隆爭取建設,(連任)不會有什麼問題啊,對不對,那這(總統牌)就表示他心虛了,對不對,他這四年在做些什麼事。」

或許宋瑋莉的信心,正來自於這,有韓粉在臉書PO文,指韓蔡同樣都到基隆慶濟宮參拜,但基隆人已用行動,說明什麼是「民調」?什麼是「民心」?不過這兩支影片時空背景,大不同,因為總統造訪時,是平日,又是下雨天,韓國瑜則是假日,而且當天,天氣好,而總統看似雖氣勢輸人,但可是拔樁成功,看看這位慶濟宮主委,過去是國民黨籍!

慶濟宮主委柯金標(2019.11.21):「我們的總統一定會連任,然後為地方為台灣,繼續打拚。」

圖/TVBS

只是對綠營來說,不只基隆選情,五五波,花蓮因為傅崑萁參戰後,據悉內部評估,蕭美琴恐怕有危險,也因此要增加蕭美琴聲勢,總統特別把受訪點,放在花蓮!

總統蔡英文:「我想花蓮可能要想一想,是不是我們花蓮,是不是要給一個家族,繼續壟斷,而且還要繼續壟斷那麼久。」

 
畢竟對總統來說現有的綠地,可不能輕易變藍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基隆#花蓮#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81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