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女子闖前夫工作地 失控「砸蛋、跪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1:02

開門做生意,怎麼有人上門砸蛋鬧事?桃園一名女子,和前夫在網路上爆發口角。就在20日上午10點多,她怒氣沖沖地,跑到前夫工作的汽車美容店,拿出預藏好的雞蛋,朝店裡砸去,不僅如此,更闖進隔壁早餐店,企圖搶走客人的手機,失控行為讓現場民眾嚇了一大跳。店家看到這情況,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後,女子情緒依然失控,還一度跪地,最後被警消送醫。

圖/TVBS

 
一名女子走在大馬路邊,步伐速度不像是一般行人,經過一間汽車美容時,疑似早有預謀,突然冷不防地拿出雞蛋,朝店裡砸去。

就是這名穿粉紅上衣的女子,她跪在地上,一旁還有兩名員警戒備,因為就在民眾報警之前,她一度往隔壁早餐店裡衝去,還企圖搶走客人的手機,這個脫序行為,讓現場的人全看傻了眼。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0日上午10點多,桃園大業路一段,一間汽車美容店,這裡是張姓女子前夫,工作的所在地,當時她人會出現在此,是因為與前夫,在網路互動過程中,有言語上的口角,一氣之下出門找他理論,由於女子情緒太過激動,在現場爆發脫序行為,汽車美容店看到這景象,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女子竟然還上演,當場跪地戲碼。
 

圖/TVBS

青溪所長吳建霖:「經警方勸阻後發現,該名女子情緒仍然很激動,於是夥同消防員,將該女子送到醫院做檢查。」

女子大鬧店家,已經不是第一次,她三番兩次上門理論,不只店家困擾,前夫也很無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蛋#口角#前夫#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5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