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入校園濫射 手機錄槍擊現場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12 11:56

德國昨天發生駭人的校園槍擊案!一名17歲青年,在母校和市區開槍瘋狂掃射,後來被警方擊斃,一共造成16人死亡;事發過後,民眾發起燭光晚會,悼念犧牲的人。警方發現,嫌犯攻擊的目標以女性為主,不過動機不明,嫌犯被警方開槍制伏,整個過程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下,現場不時傳出槍聲,瀰漫驚恐氣氛。

從民眾手機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穿著一身黑色軍裝的嫌犯,出現在大賣場的停車場,舉起手對空鳴槍,之後,嫌犯在空地來回踱步和警方對峙。

嫌犯不願意投降,再度把槍上膛,這時候,警方往他的腿部開槍,嫌犯癱軟坐在地上,幾分鐘後倒地身亡,持續3個小時的開槍掃射才宣告結束。

這起慘案,發生在德國西南部小城市溫尼頓,17歲的提姆,持槍進入他之前唸的中學大開殺戒,一共射死12名師生,還有一位路人。學生:「我們坐在教室上課,突然間,感受到震動,老師走出去看發生什麼事情,他回來後,趕緊把門關上。」

之後他一路往市區逃,來到大賣場又開槍射死2人,最後幾分鐘的過程,就是民眾拍下的這段手機畫面;槍擊案發生後學校全部淨空,遺體被移出教室,送上車子,許多民眾在犧牲者的家園外點蠟燭悼念。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嫌犯拿的槍枝屬於他的父親;小時候是桌球好手的提姆,長大卻變成冷血凶手,攻擊目標幾乎都是女性,犯案動機還要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862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