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介入模範情侶感情成小三!「百萬網紅」認了:我很渣


發佈時間:2019/11/2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3:25
阿沁與劉陽的感情被好友介入。圖/翻攝自(左)劉陽微博、(右)半藏森林微博
阿沁與劉陽的感情被好友介入。圖/翻攝自(左)劉陽微博、(右)半藏森林微博

大陸知名美妝網紅阿沁有高達1200萬的粉絲,與男友劉陽交往5年,2人感情甜蜜為人稱羨,時常一起拍片,被粉絲封為「神仙情侶」,劉陽的暖男形象更被公認為「理想男友」。豈料,近日阿沁在網路上悲痛宣布分手,丟出證據直指劉陽不僅出軌,還多次騷擾女員工及粉絲,引發譁然。

阿沁是擁有千萬粉絲的美妝網紅。圖/翻攝自阿沁微博

 
日前,阿沁在微博上貼出多張對話紀錄的證據,長文痛批劉陽的「劈腿」行徑,表示劉陽不僅多次欺騙她要去拍片、和朋友出去,結果其實是和小三約會,更曾趁她不在時,帶小三侵門踏戶回到她們的愛巢。更令阿沁悲痛的是,這名小三竟是與她熟識多年的另名網紅「半藏森林」。

阿沁公開劉陽劈腿的證據。圖/翻攝自阿沁微博

「半藏森林」的暱稱為「小起」,因為外貌神似韓國女星IU而爆紅,擁有123萬粉絲追蹤,未料竟成為小三。在阿沁曝光的對話證據中,劉陽曾向小起說到「我明天去買藥」、「其實第1次真的不用吃,但是第2次就真的要吃」等語,同時也有劉陽轉帳給藥局的紀錄,讓阿沁沉痛表示「買的是什麼東西,我覺得我不用多說,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阿沁公開劉陽劈腿小起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阿沁微博

 
文章一出後,更有多位女粉絲及員工主動傳訊向阿沁道歉,坦承在這5年來曾被劉陽勾搭、騷擾,發生曖昧,讓阿沁心碎表示「難怪總有人說我們的愛情好的不真實,因為確實是假的」。

2人原是人人稱羨的情侶檔。圖/翻攝自(左)劉陽微博、(右)阿沁微博

事件被公開後,劉陽2度在微博道歉,提到「我在這段感情裡做了無可原諒的事」、「阿沁一直以來都非常善良」,更極力維護小三表示「是我去勾搭別人,對她不依不饒,用盡甜言蜜語哄騙她,她也是受害者」。

小起外表神似IU而爆紅。圖/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

而小三「半藏森林」也接著發文,承認被劉陽的甜言蜜語打動成為第三者,表示「對不起阿沁,我明知道你們沒分手還選擇繼續介入你們的感情,我很渣很壞,做了錯誤的事」,讓幾六十萬網友看了更加憤怒,灌爆2人的微博。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情侶檔#阿沁#劉陽#半藏森林#劈腿#小三#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5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