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鋸到一半扯斷電桿 不巧砸傷婦人命危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00:17

彰化發生一起意外,鋸樹工人樹鋸到一半,疑似因為樹太大棵,拉扯到電線,結果把電線桿扯斷了,不巧又砸傷一位剛在底下的婦人,家屬聽到聲響連忙衝出門救人,但婦人肋骨斷了好幾根,腳也骨折了,目前人還在急救中。

救護車趕到現場,一群人,圍在婦人旁邊,醫護人員連忙把人,小心翼翼,固定在擔架上,送往醫院急救,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2名女子扶著阿嬤,露出慌張的神情,當時婦人站在自家門口,突然被電線桿砸到,傷到肋骨人陷入昏迷,地上血跡斑斑,婦人的拖鞋掉在一旁。

圖/TVBS

當事婦人家屬:「我們聽到就是有那種,很紮實的聲音,就是砰了一聲,然後我們就趕快衝出來,就是看到電線桿已經斷裂,橫在我們家,阿嬤的部分,是在這個位置。」

 
電線桿砸傷人就發生在彰化北斗17日早上,原本婦人跟孫女在廚房煮飯,休息時跑到門口納涼,沒想到疑似鋸樹工,鋸下來的樹太大棵扯斷電線,電線桿應聲斷裂倒下,剛好砸到婦人,6天了人還在搶救中。

圖/TVBS

當事婦人家屬:「樹它掉下來之後,它壓到電線,電線把電線桿扯斷的,所以我們覺得很誇張,為什麼電線沒有斷,是電線桿斷掉,當下情況就是真的很危急。」

家屬說婦人目前性命垂危,用葉克膜體外維生,問鋸樹工人事情發生經過,他卻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家屬內心焦急,希望有經過的民眾,提供當時的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命垂危#意外#鋸樹#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59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