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追逐!毒品通緝犯闖紅燈 拒檢逃遭逮

記者 李潔 蔣睦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3:55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汐止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闖紅燈拒檢攔查,還企圖衝撞員警,警方隨即呼叫支援,鳴笛追車,雙方從汐止追到南港又繞回新北市,大約4.3公里左右,嫌犯疑似一時驚慌,自撞橋墩,被警方壓制上銬,車內毒品也全被查扣帶回。

圖/TVBS

 
轎車飆速行駛闖紅燈,後方有警車一路追緝,但駕駛根本沒想停下來,囂張跑給警察追,偏偏逃了幾個路口,砰的一聲自撞橋墩,引擎蓋竄出白煙,男子打開車門繼續跑,最後還是被警方圍捕。

警消人員:「哪裡會痛?」

圖/TVBS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汐止發生警匪追逐戰,38歲呂姓嫌犯坐在地上氣喘吁吁,跑到鞋子都飛了,雙手遭警方上銬,36歲吳姓女友則是坐上救護車,由警方陪同戒護就醫,進一步搜車不得了。
 

手機當作手電筒,紙盒與茶葉罐藏有毒品海洛因與針頭,仔細再搜,又找到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與吸食器,回頭再看,嫌犯車輛車窗玻璃被碎裂,車頭嚴重變形凹一個大洞,警方調查,嫌犯相當狡猾,被逮時還辯稱車子是借來的,不知道裡面有毒品,但小電腦一查,駕駛根本就是毒品通緝犯,而且情侶檔兩人都有毒品前科。

圖/TVBS

汐止分局偵查副隊長沈政吉:「駕駛隨即棄車逃逸,呂姓犯嫌徒步逃逸約20公尺左右,遭本分局員警上前壓制,同時在該車車上,發現毒品跟注射針頭。」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追到人,還原案發經過,情侶檔先在中興路與福德二路闖紅燈,他們拒檢逃逸開上北山大橋之後,又跑到台北市南港,沒多久繞回汐止大同路,警方追了4.3公里後才終於逮到人,只是他們前一刻囂張逃逸還企圖撞警察,被逮後又說自己受傷要看醫生,前後態度差很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警匪追逐#海洛因#拒檢#衝撞#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0

0.0954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