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距1公里!英韓嘉義對決 逾800警力待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3:49

國民兩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24日晚上不約而同選擇到嘉義水上鄉造勢,這是雙方宣布副手人選後,首度同縣市大PK,由於造勢地點相距不到一公里,怕雙方支持者「狹路相逢」,嘉義警方如臨大敵,預計動員4個分局和保安員警,超過800名警力嚴陣以待,除了將支持者進場動線分流,還針對2大可能衝突的熱區布署,全力避免雙方擦槍走火。

圖/TVBS

 
總統蔡英文24日南下嘉義水上造勢,工作人員正忙著架設舞台,這是位於台一線旁的夜市空地,巧的是,就在距離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對手韓國瑜也選在同一天舉辦造勢活動,就怕雙方陣營狹路相逢,警方不敢大意,現場勘查之外,還大陣仗布署。

立委參選人(民)蔡易餘:「不錯啊,擠爆水上啊,我們現場差不多準備一萬張椅子。」

立委參選人(國)王啟澧:「那蔡易餘委員也刻意選在明天來水上辦理造勢,希望說所有的鄉親能夠自動自發來參與。」

 
圖/TVBS

位於萬能工商旁的韓國瑜造勢場地,面積大約2500坪,包含兩旁100個攤位的面積,韓陣營將準備1萬張椅子;而蔡英文造勢會場比較小,約1500坪,可容納6千人,小英陣營預計會湧入1萬人,所以除非支持者塞爆現場,溢滿到街上來,否則初估兩邊不會超過4萬人。

水上分局組長呂忠勳:「警力全部動員,還有包括保四支援80名警力,總共預計有800多名的警力在現場執勤。」

圖/TVBS

由於雙方會場距離不到1公里,就怕彼此大PK,警方總共調度4個分局和保安隊,800多名警力進駐,其中,雙方最近的台一線省道下方的龍德地下道,將淨空50公尺作為停車區,再以上百警力人牆阻隔;另外,水上火車站也可能是衝突的熱區,警方擔心外地粉絲同時搭車前來,在車站「狹路相逢」,因此部分警力安置在火車站待命,同時也在50公尺外的水上分駐所預置警力。

韓國瑜與蔡英文宣布副手後首次對決,警方全面戒備,嚴陣以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造勢#嘉義#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2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