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人食言燒死他! 縱火犯遭判無期徒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3:39
圖/TVBS
圖/TVBS

去年12月,高雄鼓山發生民宅火警,造成三人受傷,一名陳姓男子傷重不治,縱火的李姓男子事後投案,坦承因為死者食言,沒幫他介紹生意,酒後才放火,一審嫌犯遭判處無期徒刑,還得賠償家屬近百萬賠償金,全案還可以上訴!

死者兒子vs.員警(107.12.):「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看到李姓男子出現,家屬顧不得一旁有警察戒護,在地檢署門口就直接對人猛K,會那麼氣憤就是因為他們的父親,就是遭對方放火活活燒死。

圖/TVBS

死者兒子vs.員警(107.12.09):「不要讓他走,你做什麼,你做什麼,好了,你為什麼把他燒死,做什麼,用講的就好了,我爸爸被他燒死的啦,沒關係啦等一下會處理,不要這樣打他好不好。」

 
救護人員(107.12.09):「手拉起來,拉起來啦!拉起來啦!」

這起去年12月初,發生在鼓山海濱路的鐵皮屋火警,共造成三人受傷,其中這位66歲的陳姓男子傷勢最嚴重,除了被救出時已經意識模糊,檢查後全身有80%的二三度燙傷,最後更送醫不治,而縱火的52歲李姓友人,雖然事後向警方投案,不過仍被依殺人罪起訴,最後遭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還得賠償家屬近百萬元。

圖/TVBS


新濱所副所長劉錫卿(107.12.10):「他有喝酒,他就說火是我放的這樣子而已,稍微提一下說有一點仇恨啦,然後喝一點酒,還有吃藥,然後就放火這樣子。」

原來警方發現李姓男子,因為死者食言沒有幫他介紹生意,居然就在當天深夜,先到加油站買了20公升汽油,接著又跑到友人家飲酒聊天,最後才到陳姓男子住處縱火燒屋,除了是預謀犯案,還波及到其他人,才會遭檢方當時求處重刑,雖然嫌犯仍可上訴,不過審理過程,對家屬來說無疑又是一次的身心煎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縱火犯#無期徒刑#投案#食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8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