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縣立委參選人數創紀錄 政見最精簡僅7字


發佈時間:2019/11/22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0: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第10屆立法委員參選登記今(22日)傍晚截止,共有12人登記參選,分別角逐山、海線各1席次,參選人數之多,創下歷屆紀錄,各候選人政見欄最簡短的,僅有7個字。

苗栗縣區域立委選舉有第1(海線)、第2(山線)兩個選區,苗栗縣選舉委員會自18日起辦理第10屆立法委員候選人申請登記,至今天傍晚5時30分截止,兩選區各有6人登記,共計12人角逐參選,人數創縣內有史以來新高。

 

登記參選者(依登記順序)包括第1選區:朱英濠(無黨)、陳超明(中國國民黨)、羅貴星(民主進步黨)、鍾林芷綸(台澎黨)、朱哲成(台灣民眾黨)、曾國良(無黨);第2選區:徐志榮(中國國民黨)、林昱同(台灣基進)、徐定禎(民主進步黨)、溫俊勇(無黨)、林名哲(勞動黨)、曾宛菁(中華統一促進黨)。

苗栗縣這次立委參選人數爆炸,除國、民兩黨及代表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外,不少未曾在縣內布兵的政黨也在苗栗推派「任務型」立委參選人,意在爭取政黨票及不分區立委提名資格。

從各參選者所提政見來看,多數候選人迎合數位時代潮流,附上QRcode,讓選民日後拿到選舉公報,透過手機掃描即可完整檢視參選訴求及理念;不過,也有人堅持自我風格,像是無黨籍朱英濠,政見欄僅列出精簡7字「乾淨選舉救台灣」。(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立委選舉#苗栗#政見#精簡#QRco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460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