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連環「爆」!夜半炮聲四起 居民驚恐難眠

記者 何冠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1:21

新北市淡水,接連好幾天深夜不平靜!一群年輕人沿著淡江大學周遭,沿路放大龍炮,光是短短五天,就至少發生20起,住戶每天都被巨大聲響嚇醒,還以為發生槍擊案不敢出門。警方調查這群亂放鞭炮的人,跟之前在淡水商圈砸店的嫌犯是同一批,疑似和店家有糾紛,才會放炮洩憤。

圖/TVBS

 
仔細看右上角。

深夜巷弄裡,突然砰一聲,住戶從睡夢中驚醒。

圖/TVBS

右上角看到煙了嗎?
 

階梯旁閃了一道白光,伴隨陣陣白煙,看得出路面上有不明物體引燃,只是這巨大聲響像連鎖效應般,在淡水各地接連發生。

短短一道閃光在路旁爆炸,連續好幾聲讓住戶徹夜難眠,21日深夜11點多,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邊跑邊摀著耳朵,沒多久傳出爆炸聲響,現場煙霧瀰漫,間隔20秒,另一名黑衣男同樣蓋住耳朵,衝到對面馬路,現場瞬間爆出橘色火光,一群人躲在角落竊笑,只剩下受到驚嚇的住戶,搞不清楚狀況。

圖/TVBS

附近住戶:「好像在爆炸啊,好像那個電桶爆炸一樣,我本來不知道還以為是有人開槍,以為是開槍啦。」

警方追查,原來是有人丟大龍炮,連續好幾天,炮聲不斷轟炸,居民快受不了,從18日開始,鄧公路傳出砲聲,接著學府路、水源路、中山北路、新春街到北新路都有民眾聽見,幾乎是沿著淡江大學四周環繞,22日凌晨就至少8起,這個禮拜就有將近20個地點被放炮攻擊,有民眾以為發生槍擊案,鄧公路的住戶連續四天被炮聲驚醒,還勸大家不要出門,淡水商圈更有多間店受到波及。

附近住戶:「他們反正騎機車一放就走,昨天之前又有,想要叫(店家)買他們酒,可是他們沒有就找碴。」

警方鎖定嫌犯身分,發現和日前在淡水商圈砸店的是同一批人,疑似和店家有糾紛,沿街亂放鞭炮洩憤,但短短五天就發生至少20起,完全無視公權力,讓業者和附近住戶人心惶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龍炮#淡江大學#淡水#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23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