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噴槍案開庭 慢速播影片「不明物體」垂落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0:35

今年一月高雄發生3歲女童遭空氣槍奪命,女童爸爸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經過11個月,22日法院審理開庭,現場勘驗關鍵影片,由於站在車外的爸爸擋住視線,無法清楚看到車內情況,不過女童媽媽找專家解析放大,慢速播放,發現爸爸腋下空隙有垂落的肉色物體,媽媽認為是女童在掙扎證據,而法官在庭上反覆慢速播放多次,由於影像太模糊,最後定調為「不明物體」,到底是女童自己玩噴槍,還是爸爸對著孩子嘴巴噴,種種疑點,將在接下來的開庭抽絲剝繭。

圖/TVBS

 
關鍵畫面曝光,女童遭空氣槍奪命,當時爸爸把3歲孩子抱出車外,確認她有沒有意識,感受不到爸爸情緒波動,就連一旁在整理車子的其他人,都沒有發現異狀,緊接著,爸爸抱女兒再次上了車,沒有向外求救,自行開車送醫。

圖/TVBS

女童媽媽:「那幾秒幾個畫面,真的很痛苦,因為不知道小孩子在掙扎,還是在痛苦。」

空氣槍是孩子自己操作,還是爸爸按壓,這段加油站的監視器影片,因為右前座大部分都被爸爸身體擋住,無法直接看到車內情況,媽媽抽絲剝繭,找專家放大解析,再慢速播放,爸爸腋下的空隙,第一段看到肉色物體晃動,疑似女童的手指,另一段使用噴槍當下,也有揮動的跡象。
 

女童媽媽:「這樣子,拍打我的感覺,纏繞到噴槍的管線,緊接著小孩子的手是出現在鄺姓男子(女童父)的腋下。」

圖/TVBS

兩段影片媽媽解讀是孩子掙扎反抗,開庭過程,法官也來回不斷勘驗片段,但畫面解析度有限,無法確定晃動物體是孩子的手,最後註明不明物體,但可以確定的是,孩子體內驗出有嗜睡副作用的抗組織胺藥物成分。

女童媽媽:「出門兩三個小時,法醫驗出來她體內有兩種,抗組織胺的藥品在裡面。」

一月初發生的命案,經過11個月進入審理開庭,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爸爸,是疏忽讓孩子自己玩噴槍,還是爸爸往女兒嘴巴噴,檢辯雙方將在接下來的開庭,每個證據攤開檢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氣槍#過失致死#嗜睡#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20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