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城小肆音樂劇節 再一次夢想音樂劇

記者 凃鴻恩 / 攝影 陳盈仁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09:23

《大城小肆音樂劇節》,最近推出音樂劇《再一次夢想》,由4位演員詮釋一個愛情與親情交錯的故事,音樂動聽、情節動人。

圖/TVBS

 
音樂劇《再一次夢想》:「可是他溫柔的聲音,好真實,漂亮,漂亮。」

刺點創作工坊,音樂劇《再一次夢想》,由魏世芬教導演員練唱。

演員張稜vs.歌唱指導魏世芬:「好多的謎團,凌亂的一切,腦海中,腦海中,捨棄你的聲音。」

 
歌唱指導魏世芬vs.演員高華麗:「這間店了(鬼臉),那個感覺,是這個想法,我的心裡發誓,我再也不來,這間店『了』。」

一對熱戀男女和緊張的母子關係,交錯於《再一次夢想》劇中,有時搞笑,更多是溫情。

音樂劇《再一次夢想》:「你看那邊,有看到什麼東西,你看什麼在那裡呀,媽,我什麼都沒有看到耶。」

《大城小肆音樂劇節》推出的《再一次夢想》,失憶的靈魂闖入母子生活,背後隱藏一段動人情愛。

圖/TVBS

音樂劇《再一次夢想》:「泰姬瑪哈(是印度不是泰國),馬丘比丘(餵不完的草泥馬),全是我(妳)的夢想。」

歌唱詮釋指導魏世芬:「背後的音樂salsa,或是泰國,那些風格,他們會瞬間的轉換,所以我覺得,它算是一個滿抒情的愛情劇,可是音樂的底部還是有很多的騷動。」

《再一次夢想》劇中男女相戀,甜蜜時光美好而短暫。
 

演員高華麗飾插畫家:「這個男生就是一個很多愁善感,就是很渴望,很浪漫的一個男生,可是這個女生反而是,一個比較務實,然後她很實際。」

劇中艾瑪車禍變成植物人,一縷靈魂,出遊象外,在過往的空間徘徊。

演員高華麗飾插畫家:「怎麼會,我拼湊不出記憶的連貫,怎麼會,我遍尋不著想要的答案。」

靈魂碰上單親的陳淑美母子,而且只有陳淑美看得到她。

圖/TVBS

 
演員張稜飾艾瑪:「我覺得比較困難是其它演員,他們要看不到我,可是我可以做所有,他們覺得很奇怪的事,(你要假裝看不到她)對對對,這樣的時候要看過去。」

兒子偉杰vs.媽媽淑美:「但你能不能認真聽我說,聽聽我的聲音,那你能不能好好為我想,聽聽我的聲音。」

演員張仰瑄飾單親媽媽:「就是因為她是單親,所以她就會更覺得,我什麼都要給兒子最好的,然後我要保護他,甚至會到有點控制狂的地步。」

演員周家寬飾高三兒子:「(母子)兩個人壓抑這麼久,終於開誠佈公,明明是這麼親密的關係,但是卻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編劇暨導演高天恆:「以前我都在兒子的立場想這個劇本,今年我已經32歲了,也剛結完婚,雖然還沒有小孩,但我再次看這個作品的時候,我開始用媽媽的角度在看這個戲了。」

演員周家寬飾高三兒子:「當我的模特兒,拜託了。」

故事結局是,艾瑪醒來,四個人都有改變,人生更美好。

音樂劇《再一次夢想》:「要不要來個浪漫的求婚儀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再一次夢想#音樂劇#藝文潮#大城小肆音樂劇節#刺點創作工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