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橘袍報仇? 李正皓出戰中和對決韓家軍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李學維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6:08

因為批評韓國瑜,而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現在決定掛上親民黨籍出征新北中和,要對戰韓家軍的立委參選人邱烽堯,李正皓強調,被開除黨籍後,包括親民黨跟郭台銘都有找過他,也因此讓他起心動念,要把自己聲音帶進國會。

圖/TVBS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新中和,新選擇。」

找來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跟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助陣,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這回有了新身分,要用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揮軍中和。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我很期待跟邱烽堯邱大哥直球對決。」

 
直接點名,要跟韓家軍派出的邱烽堯一較高下,首度披橘袍出征,戰力十足。

圖/TVBS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國民黨不斷的秀下限,提出一個大家不滿意的總統候選人,民進黨只會賣芒果乾,我不想再繼續狗吠火車了。」

不想講了都沒人聽,乾脆自己進國會發聲,因為批評韓國瑜而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坦言被開除後,不只一個重量級人物找過他。

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這段期間親民黨這邊,還有郭台銘郭先生都有跟我接觸。」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郭台銘先生一直認為,李正皓的表現真的是充滿了戰力的年輕人,有需要我們輔選的,郭台銘先生也一定也會親自來為他站台。」

圖/TVBS

不排除幫韓家軍的對手站台,難道是另類的郭韓之戰嗎,眼見郭台銘利用人氣幫忙造勢,那身為一黨之主的吳主席也會去陪自家立委參選人登記,拉抬聲勢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很忙,我怎麼跟著登記,沒有這個慣例嘛,哪有說候選人幾個人去登記,黨主席去陪同。」

強調黨主席沒閒功夫做這種事,畢竟現在黨內問題重重,從不分區名單爭議到區域立委接連受「曾經的自家人」挑戰,也難怪說要帶領國會過半的吳敦義,會有這種表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親民黨#李正皓#國民黨#立委#郭台銘#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8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