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滿臉長「安痘」露餡 警直覺吸安非他命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5:28

台中警方在工業區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發現車內2名男子表情怪異,其中一名黑衣男臉上更是冒出大片痘痘,員警直覺反應是吸食安非他命,導致長出俗稱「安痘」的爛瘡,果然就在車上搜出吸食器,男子才坦承吸安,警方也解釋使用不同毒品,從吸食者外觀都可以略知一二。

圖/TVBS

 
員警vs.毒犯:「啊你勒。」

兩頰滿臉痘痘的男子被員警請下車,雙手放在車頂遭到盤查。

員警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男子坦承有吸食毒品,能夠成功查獲都是因為他臉上的痘痘。

 
男子滿臉豆花而且痘痘形狀異常的大,員警攔車看到他的臉,直覺認為可能是吸食安非他命產生皮膚病變。

工業所副所長洪富傳:「臉部跟手部都會有痘痘這樣。」

圖/TVBS

其實吸食不同毒品,都會在吸食者外觀洩漏線索。

電影台詞:「我BOSS尊重你,你才是老大,要不然你只是個屁。」

電影角頭2飾演吸毒犯「壞壞」的香港演員古斌,染了金白髮在片中表現出瘋癲、突然大吼,時不時身體搖頭晃腦,呈現出吸毒後精神亢奮,無法站穩的情況,另外像是海洛因,吸食的人會產生不安、打呵欠、流淚、流汗等等的狀況。

工業所副所長洪富傳:「會六神無主這樣,亂看這樣。」

員警示範吸食安非他命後,吸食者會有眼神上吊、渙散狀況。
 

另外吸安常見的外觀,還有長痘痘,也就是俗稱的安痘、皮膚病變,還有兩頰消瘦。而搖頭丸則會產生多話、情緒亢進、不經意的牙關緊閉、眼球快速轉動等等。如果吸食大麻,身上就會飄出腥羶菸草味、口乾、眼睛發紅。吸食K他命呢?

圖/TVBS

賓士車主(2019.10.25):「我就沒有注意啊,我回家都是車鑰匙就放著了,我,我。」

今年10月中一名鄭姓車主將賓士車借給朋友開,結果撞死興大男大生,車主到現場不斷來回走動,身體、頭部一直搖晃,很明顯車主就是吸K後導致身體失去平衡。

工業所副所長洪富傳:「K他命的話一般的話都有那個塑膠味,頻尿啦,一般我們都會注意。」

 
這次被逮的男子以為吸毒沒人會發現,但毒害身體產生的變化是騙不了人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安痘#吸毒#盤查#安非他命#K他命#毒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5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