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眼不識「艾莎」 停紅燈飆唱名曲遭按喇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1:56

《冰雪奇緣2》台灣搶先美國上映,不少爸媽已經準備好周末帶小朋友一起看電影,而配音演員們日前參加脫口秀,為了宣傳電影,在好萊塢馬路中央重現《冰雪奇緣》電影片段,不少駕駛一時之間沒認出他們,還不停按喇叭趕他們走,場面相當滑稽搞笑。

圖/翻攝自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YouTube

 
節目片段:「妳想要來堆雪人嗎,來吧我們出去玩,我好久沒看到妳了,出來吧,好像妳消失了一樣。」

站在車來車往的好萊塢車道中央,重現《冰雪奇緣》年幼的安娜找艾莎堆雪人的經典片段,駕駛看得霧煞煞,絲毫沒認出在他們眼前唱跳的,就是艾莎和安娜聲音主人。

節目片段:「不是堆雪人也沒關係,安娜,走開,好吧,掰掰,車子來了,快走。」

 
英國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邀請《冰雪奇緣》配音演員們宣傳電影,大夥還準備大型道具以及服裝,挑戰在紅燈期間,表演完一首電影插曲。

節目片段:「有生以來第一次,我將會整晚跳舞,走,走,走。」

眼看駕駛們一臉不耐,達不到宣傳效果,最後使出殺手鐧,請伊迪娜曼佐現場演唱艾莎的代表歌曲。

節目片段:「我就站腳於黎明光線之下,讓這一切狂風咆哮而怒吧,冰天雪地對我而言再也不算什麼。」

站在引擎蓋上放聲大唱,還飆高音,伊迪娜曼佐的歌聲獲得駕駛們的掌聲,還有人跟著大合唱,《冰雪奇緣2》的推出,已經讓親子族群備受期待,創下美國售票網預售銷量冠軍的紀錄,超越《玩具總動員4》和《超人特攻隊2》,網路數據分析公司研判,票房將在3天內突破1億美金,讓全球大小朋友再度陷入冰雪奇緣的魅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雪奇緣2#票房#親子#宣傳#脫口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138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