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新竹強風吹倒車 霸氣警揹婦走百米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2:00

真的得要小心強風!20日早上10點多,新竹竹東一名婦人準備騎車回家,就在牽車過程中,機車被突然颳起的強風吹倒,導致婦人的腳被車子壓傷,動彈不得,有目擊民眾發現,立刻通報派出所,值班員警獲報後也到場處理,因為外面風大又冷,擔心婦人等救護車時忍受不住強風,一把揹起婦人,暖心舉動讓對方好感動。

圖/TVBS

 
民眾急急忙忙的跑進警局,就對值班台喊著。

民眾:「有一個老人,剛過馬路被風吹倒,腳扭到。」

一聽到有人受傷,員警跟著出去,幾分鐘之後,只看到員警揹著一個人,慢慢的走回派出所,原來他背上揹的就是剛剛通報受傷的婦人,員警小心翼翼,把婦人放到椅子上讓她稍作休息,關心她腳的傷勢,救護車抵達後。

 
圖/TVBS

救護人員:「你腳會痛嗎,(凹到)。」

救護人員、員警,將婦人抬上擔架送醫治療,這個暖心的事情發生在20日上午10點多,新竹竹東一名65歲方姓婦人,在路邊準備騎車回家,在牽車過程中,突然颳起強風把車吹倒,婦人受到驚嚇,腳也被壓傷動彈不得,民眾見狀趕緊通報派出所,值班員警楊昱彥到場後,幫忙把機車牽到路旁,由於當時風大、天氣冷,員警霸氣揹起婦人,走回100公尺外的派出所。

圖/TVBS

二重埔派出所員警楊昱彥:「婆婆說她的腳沒辦法動,沒辦法走路,我們就把她揹回來派出所,馬上通知救護車,帶她去醫院查看傷勢。」

楊昱彥是警專33期,畢業3年多,事發當時發揮為民服務的精神,把婦人揹回派出所,小小的舉動,讓民眾大大感受到員警的熱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暖心#救護車#強風#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71

0.1966